2008-09-02 01:07:40無痕月

宜蘭行

*噢,不想起床ˋ ˊ

話說自從我7/21號上台北之後,

一直沒有到處拜訪各位姑姑阿姨婆婆媽媽們,

當然也聽到一先砍樸爛~

說孝順的我都沒有回去宜蘭看看外婆和表姊的兒子~

所以某天上班時思婷說:

ㄟ~妳不覺的暑假都沒有玩到嗎?

我:嗯~好像真的沒有玩到= =

(思考了一陣之後.....)

我:還是要不要來我們宜蘭外婆家~在礁溪~可以泡溫泉!

婷:可以是可以......但是什麼時候呢.......?

婷:啊!還是我們二十八號那天不是剛好排休嗎?就那天吧!

我:ok啊~




於是,就這樣出發回外婆家了XDDDDDDD

其實再不出來走走......下次出來真不知又是啥時了.....




27號我去上新進工讀生職前訓練的課程,

想說上完課之後回加油站接晚班~

接完晚班十點半從台北過去宜蘭~

但是後來考量到過去會太晚~所以想把班丟掉結果丟不掉= =

認份的上班上到八點半等要上夜班的藍蜘蛛幫我接剩下的班~

到達市政府站,已經快十點了,

結果思婷想上廁所兼買零食(其實是我想吃)

於是在她離開的一下下之內車就來了~

我們也就錯過了這班最近的車~

那.........下一班車呢?




下一班車是 半個小時 之後的事了XDDDDDDD


Wow~真刺激!




於是我們一路跌跌撞撞昏睡昏睡的就到宜蘭了,

為時十一點二十分,

到了宜蘭~先帶思婷去附近泡泡腳~

結果想不到小姐這麼怕燙@@"

跑腳很舒服的!

尤其是每次上班都得站很久的我們更需要泡腳來促進血液循環~囧

稍晚~小表姐舅媽來接我們~

一到外婆家盥洗之後就就寢了。

第一夜,結束。












早上睡到十點左右~

帶思婷去五峰旗散步,

因為小時候都去那邊玩水~

想說不能玩水也去散散步,

結果意外的發現那邊可以爬爬山看看瀑布,

雖然有點累,但是最上層的瀑布很美~

希望那段影片能讓你心情好一點:)


*大笨蛋如果下次你有空我有空,想帶你來玩玩XD


傍晚睡個午覺~

我就被表姊騙去吃炭烤~

吃高級炭烤~

是高級炭烤野宴=_=!

>>>>>>>表姐只說要請我們吃炭烤,我們卻不知道要吃野宴!

喔~不!真的不好意思讓妳破費~囧


*阿品堅持要裝醜= =

他是我的表姐~阿品~

也是我們這次的導遊兼地主~

喔~真愛你!!!

*她堅持要裝醜拍照***


唉~於是晚上我們吃完炭烤之後去逛已經要結束的羅東夜市,

看到了奇怪的東西= =




逛完夜市~咱們就去泡泡溫泉-///////-

跑了好幾間都關了呢!

(畢竟已經快要凌晨一點了= =)

凌晨泡溫泉夠帥氣吧XDDDDDDD





泡完溫泉之後凌晨衝上淡江但學宜蘭校區看夜景~

山路真可怕XD

(話說思婷是我學會騎車以來第一位乘客XDDDDDDD)


*是宜蘭的夜景:)






隔天,小臻姐姐帶我們和外婆去傳藝中心晃~

妳說妳是不是被我拍的有那麼一點古典美呢?





我們以很艱辛的角度拍了這張照片XDDDDDDDDD

中間的水池可是很寬敞的呢~囧




最後一張IN廁所~哈!!!!


希望臨時規畫的行程您老人家喜歡~囧

不喜歡下次我再改進XDDDDDDDD






大笨蛋下次想帶你一起來唷!!!














一回到姑姑家~整理行李之後~

立刻出發去合唱團的幹訓~


這稍後再po

因為我今天只睡四個小時然後清醒了二十一個小時之後我只能在睡五個小時,

明天要接早班連午班~

大概要用十一個小時來上班~

肝可不要爆光光~

我還想活~我不想死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