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0:03:40無痕月

有關傳技展

*也許我做太多我不該做的事情了。

這一段期間,我很努力去做監督者的角色,

不諱言,因為在宣傳期之前,總召的努力我看不到。


只看到辛苦的副總召和影視組、行政組,

也許別組自有安排,只是我沒有察覺到,那真的要Say S O R R Y.




我無意指派誰就是要做什麼事情,

只是覺得誰可以做什麼就請他幫忙做什麼。

我也承認曾因為太急口氣不好,

我道歉,對不起。


只是因為決定啦啦那陣子停拍,

說截止之前一定趕得出,

所以我相信,相信你們可以在截止之前把事情準備的妥當,

只是隨著截止日的逼近,

卻只聽到某組組員抱怨怎麼組長什麼事都沒分配?

聽到某組組員說每次都在聊天?

所以我急了,

之前圖傳傳技郝老師說圖傳學生可以免費使用印表機,只要出一點成本價,

於是我很不好意思的找了人一起去找圖傳大四的學姐請她幫我們印,

只因為這樣做可以減低班上開銷,

但說好了要給海報檔案的日子一延再延,

我急了,那天就在Mint硬是要了檔案過來,

我承認態度不好,也承認那是故意的,

我害怕不這麼做就拿不到檔案,

又要請幫我們預約好教室要影印的學姊再多等我們一天。





在後來的幾次來回通電後,

當某人比較著急找我的時候講話總是比較兇,

因為時間緊迫,如果不強硬一點我害怕真的會做不出來,

所以,就如同你們所說的,我態度又不好了。






我不是老大,我知道我沒有資格指使人過來指使人過去,

但當我這樣做的時候,背後的動機是什麼?

當我著急、當我不高興的時候,是為了什麼?




換角度想,如果我也努力在做,卻被兇,我也會很不爽,

但,我會加倍努力把事情做好讓兇我的人啞口無言。








最後,再次為不好的態度道歉,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軍事謎 2008-05-24 03:07:02

(悄悄話)~~??

阿胖品加...(打錯了= =&quot)

阿品加油!!!!

^^

版主回應
嗯= =?

好,我會加油XD
2008-06-09 16:3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