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3:22:59無痕月

國防大學演出那晚


*真是可怕,太久沒有放照片了~而且是放這種跟平常兩極的照片= =


禮拜四我們合唱去國防大學演出,

著裝規格比照公演服裝,

白團服,黑團裙,馬尾、髮夾,黑皮鞋。



約了寸桃教官來看,

可惜她要考試無法久留,

合唱又無法脫隊,

只能遠遠的觀望她:(

沒關係的!我們兩個還有士林雞排之約XD!



那天,心情莫名低落,

沒有不開心,只是沒有特意去笑,

(應該說最近都是這個樣子)

還記得禮拜一在公告傳播技能展一些事情的時候詩珈還提醒我要記得笑,

她說我不笑起來很嚴肅,

演出那晚,MoMo也跟我說:

我知道妳不是嚴肅的人,所以你的表情不要那麼嚴肅嘛!



呃,我知道,只是不會想要特地去笑:)




晚上,坐在雯婷旁邊,邊看演出邊聽到了她和小亮談她的問題,

他們談的好深,似乎是有關自己定位的問題,

有點羨慕,也想找妳聊聊,

不,應該說待在妳身邊看你做事就很滿足,

難以令人捉摸的奇女子Leader,

要是真離開了合唱團,最捨不得的就是小亮和所剩不多的大一小馬,

嘿,越說越沉重!



只是那晚高音唱不上去真的很介意,

嗓子已經壞了,氣音太重,高音太虛,

聲音已經回不來了要我怎麼接Sop Leader?

我也想幫小亮、幫合唱多做一些事情,

只是,我還有這個能耐嗎?





等期末團大來臨時在做決定吧。

在那之前......有一點想人間蒸發一下,

但這樣,太不負責任。



2008-05-18 11:03:33

還是不要當LEADER?
會痛苦就不要硬上,把你的困擾說出來
做你甘願做的事
不然sop哩的當ㄉ也不會開心
當然有好的夥伴很重要啦~
謝謝你喜歡我
你真Q
(把上面的照片有我的部分減掉吧!)
你這杯壁小人
居然放到部落格上!

小妹 2008-04-29 02:58:38

說到笑唷!!
嘻嘻!最近笑的也有點累...
一個人的時候 都不笑了!我都在睡覺^^
乖乖唷~你走了!大家也都會捨不得你呀!
越說 我的眼皮越重.......




我想睡了^^
線在晚上快三點了!
晚安唷!

版主回應
小妹我跪下來求你拜託你準時(12點)去睡= =

作息已經顛倒了吧你(指)
2008-05-03 22: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