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7:06:21無痕月

回去


本來預定四月一號的小馬出遊因為下大雨取消,

本來想要禮拜一回去但是禮拜二晚上宿舍要開家會不得請假,

於是我禮拜三一早風塵僕僕的搭著遊覽車下去,

一到台南,先回家齊。



遇到可怡導師,和她聊了聊近況,

當她知道我要考華語文教學學程的時候,

立刻回辦公室拿了五本雜誌給我,

活用空中英語雜誌。

當下我好感動,有沒有人可以這樣無條件的幫你、接納你卻不求回報?

謝謝可怡老師,我很感謝你。





稍後在舞蹈科辦公室閒晃,

結果一個老師都沒有~囧。。。

因為太無聊就去找學妹~

結果遇到黑黑~佳穎~思佳~思妤~佩鈴~翠霜~簡蛋蛋~慧玉~油膩膩~宣仰~

聽到油膩膩體保上成大法律的時候心裡為她開心,

感覺自己沒有做到的部分有人做到了!

證明了高中參加校隊也是可以有別條優秀的升學管道可走!

只是,他看到我的表情....

沒有多做招呼,大概就這樣了。

我好失敗。



稍後和詩雯玟琪一起去火車站,

她們上莒光去高雄看比賽,我搭普快回岡山,

雖然沒聊到甚麼,但心裡就是覺得愉快 :)



回到岡山,老媽一直堅持不讓我吃羊肉米粉= =

喔不!

外地的羊肉根本不能吃~

讓我吃一下嘛~~~~~

在家的工作不外乎打掃玩電腦做些雜事,

做了甚麼稍後在po上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