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2:04:26無痕月

合唱寒訓

沒有照片可以看XDDD

等到大團把照片貼上大團相簿再去抓好了!!!









四天三夜,

還真是有一段時間呢!

從一開始的劍潭捷運站瘋狂大等待,

到出發前和LG、阿湯飛奔換來的豪大大雞排,

一路提著重重的行李上嶺頭山莊,

感謝阿湯用他的旅行箱借放我的超重行李,

上了山,就是練唱時間,

我只能說要比賽的歌曲真的有難度,

無法想像日後我們把那些難搞的法文歌詞背起來還要上台表演,

徐華謙老師的肢體課程真是高難度,小薇還被我壓傷了= =

真是對不起對不起><~

晚上的早操組演練真是出乎意料的迅速。



第二天早上的早操組,要起的很早,

雖然說天氣有稍稍回暖~但還是冷的吱吱叫!

帶早操的時候大家竟然有我們早操組沒有想到的梗,

讓我們早操組二十分開心XDDDD

在此介紹成員:白癡小妹、獅子頭利心、最帥的智障以及就說了我不是猥褻。

會加入早操組完全是因為偶然,

就在考前的那一個週末1/12號,

我早上搭車去學校拿女作家的課本給瓜瓜然後去Feeling家拿錄音檔,

事情辦好之後就順便去團桌看看~

結果遇到小妹~於是就從客座編舞變成早操組的一員,

大家在一個禮拜之內編完早操、驗收,到後來的上場,

我覺得真是Mission impossible!!!

早操之後又是練唱~可是這個新來的老師很會指揮,

我一整個愛:)

而至於這四天的便當,只有一個辣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辣= =.....辣得大家哀嚎連連~!!!

第一天下午的修聲音課程,

覺得老師人很親切,可是還是抓不太到訣竅有點氣餒,

飯前的練唱也沒能把老師所教的唱歌方法用的很好,

有點難過.......啊哈哈~!!!!

晚上的怪怪怕,遊戲很好玩~虛擬躲避球玩得滿身大汗~

可是我不喜歡動腦,怪怪怕要動腦的部分我幾乎沒有貢獻= ="

今天小薇身體不舒服,晚上一直想回家@@

晚上早操組第二次演練,小智和猥褻已經爐火純青到一種境界,

但是小妹和...............俐心............

我好擔心啊ˊ ˋ~

很怕大家因為我們沒有跳好然後沒嗨起來:(









第三天沒睡好,太冷,半夜醒來,

也不知道為甚麼一直睡睡醒醒睡睡醒醒的,

所以早上寶寶小亮帶的卜卦調我幾乎是昏沉中度過的,

早上的早操自認為帶的很爛,

總覺得自己沒有把早操講解的很好,

花了一段時間去解釋該怎麼跳,

下午小薇回家了,希望小薇回家之後身體可以快點養好,

作息快點正常,不要再因為考試、拍片熬夜了,

(可是對於廣電系的學生來說睡眠是奢侈吧!?)

下午的團康活動蘇屹生氣了,

第一次看小屹生氣有點可怕@@

法文課的老師是蘇屹菜,聽到這個小道消息覺得挺妙的!!!

法文老師有個奇怪的語調:嗯~~(語調提高)~~(語調降低)很好!!!

這應該是會讓男人聽了很興奮的聲調,有點怪異,我只能這麼說XDDD


晚上的練唱是馬利來帶,大家都屁屁ㄔㄨㄚˋ,

很不喜歡她帶團練唱的模式,

只要一唱錯就一直重唱,也不告訴我們是哪裡或是哪個聲部唱錯,

把我們當做都知道哪裡唱錯、哪裡該修正的話請她來指揮幹嘛= =

晚上的PARTY狠盡興,雖然我們練了好一陣子的【不知火舞】沒得獎,

可是我覺得那些獲獎人的背後總是有著評審們對他們更大的期許和祝福,


虧我穿上了十八年來第一次的黑絲襪加熱褲,


話雖這麼說我還是覺得性感的舞都被我跳成動感的舞了= =

另外一個表演 動感活力早操組 時在是臨時想出來的,

感謝我的舞伴,小智和受傷不能參與的猥褻以及臨時帶打北極熊,

因為中間的團康活動讓很多人太激動都受傷了,

猥褻,你一定要快點振作起來,再一起跳早操吧XDDDD


晚上的第一小隊,別名是:一定要贏、非贏不可、不贏會死小隊,

在隊長納豆的帶領之下,大家對於SHUC新聞台的詮釋,

蜂電影的廣告以及黑珠格格的爆笑橋段,還有健身房無厘頭的Ending

笑到我連自己該接的os對白都忘記了XDDDD






















至於晚上的分享還是哭了,



大家都是一樣的,





漸漸跟班上脫節了,








因為練唱,不能跟大家出去玩,

因為練唱,很多活動不能參與,


漸漸的,漸漸的,




















就沒人記得妳了。

















你擁有的只是成天跟你練唱的朋友,

中午沒人可以陪妳吃飯的時候,去團桌,

想問人意見的時候,去團桌,

想找人傾訴的時候,去團桌。





我親愛的朋友,

我沒有任何覺得你們不好的意思,

我也想和你們一起吃飯,

我也想和你們一起去唱歌、去玩,

我也想和你們討論很多好玩的事情,

可是我脫節了,

你們的話題我搭不上來,

你們的時間我無法配合,

你們的好多我都無法參與,


你們無法想像當我被你們提起甚至是一個簡短的邀約時我有多開心,






















慶幸自己還沒有被你們忘記。












跟自己說好只再留一個學期,

可是越參與下去越發現自己沒有退路,

重唱賽、期末公演、寒訓,

越參與一點心就越被抓緊一點,

到時候的我真的放得開嗎?


把問號留下吧。













呵~離題了。















很愛我們的Leader,

總是為我們付出很多,

有問題找他們總是能解決,

可是我並不敢奢望能隻手撐起聲部那天的到來,

畢竟,會不會留到那個時候還是個未知數:(







又離題了。






晚會最後是在凌晨三點結束,好酷炫!

四點半才睡,八點半起床,好累!!!

把最後的歌都複習好之後,結業典禮,大合照兼頒獎,


就結束了這四天三夜的寒訓,

很充實,讓我喉嚨都快啞了,

唱到不想再發出聲音可是卻還是想繼續聽著音樂走下去,

我愛合唱:)
































在這幾天,有一件事情讓我猶豫我是否做對,








就是邀小薇來參加寒訓,




因為在我看到的時候,她總是自己一個人,

不管是練唱休息的時候還是吃早餐的時候,

我所能做的只有在旁邊陪她,

花了錢來參加寒訓,




練的是他不會唱到的出國歌曲,

學的是不會用到的法文,

排演的是她不會上場的怪怪怕,





唯一覺得對她有幫助的就是修聲音,


可是,妳以後還唱嗎?






不想像阿湯一樣幼稚的挽留妳(阿湯不要揍我)

就走各自最想走的路吧,

依然會是好朋友,好姊妹,

有演出時還是要找我去看,

下次我會把阿湯連拖帶拉的一起帶過去的~

不會再讓他落跑了XDDD




















合唱寒訓,圓滿落幕,


大家都有不為人知心酸的一面啊:)


眼淚擦乾,繼續往前走吧。




無痕月 2008-01-30 10:24:50

會的:)

風舞兒 2008-01-24 22:27:40

哇賽 真的是辛苦了
也留給自己休息的時間呗>&quot<

2008-01-23 18:17:27

辛苦了:)
妳們是合唱寒訓
我們是籃球寒訓
真的辛苦了:D

對了,雖然我知道妳的行程已經不知道排到年底去了沒
2/11小松邀我們去16盤聚
妳再看看能不能去吧

版主回應
我下禮拜在告訴你能不能去好了@@

行程變動率頗高的XDDD

好想去看看碧璉姊>ˇ<
2008-01-30 10: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