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02:22無痕月

呃....

*圖書館團體視聽室的門


話說,雖然期中考在即,

但是今天呢....我竟然看了兩部片子呢XDDDD


今天中午守護神時間我們看了命運好好玩,

照往例,我還是哭得淅瀝嘩啦= =....

雖然之前就看過一次了,可是就是忍不住咩....




至於晚上為什麼會去看電影呢~

因為下午巧遇乙班的丸子,

所以就和他一起去跟English Corner請假,

然後就去了圖書館五樓讀書(睡覺!?)

書本翻開後十分鐘左右吧= =....

我就趴下去了XDDDDDD

這一睡可是一個半小時呢!....

(天音:你很驕傲嗎= =!?)

總之後來就不小心看到圖書館的播放影片目錄,

發現今天晚上在團體播放室有放映【奪魂鋸3】

所以後來我們就去看了~

在此感謝蒸魚、哆啦&Teco陪我們吃晚餐XDDD


後來上去看了奪魂鋸....

呃....



























那是心理有病的人才去看的吧!?

整個噁到爆= =!

而且話說,在放映的途中曾有一度我看不下去,

想去外面透透氣的時候....竟然發現....





門,竟然拉不開!!!!!!!!!

好可怕!!!!

無論我把鎖鎖上、再打開之後,門就是沒辦法拉開!!!!


我還在想說,不會這麼絕!?

看個電影有必要鎖門嗎?




結果= =......






















































門是用推的啦XDDDDDD!!!!!!!




嚇死我了-_-"....









------------------------------




後來回到家,

把前幾天才發現的老大的網誌全部看過一遍,

我想跟你說,

真的很對不起,那時候的我選擇了逃避和漠視一切,

因為我沒有能力承擔你那時不穩定的情緒,所以選擇了疏遠,

就是這樣子的問題,對不起,怪就怪我太懦弱吧!

我知道一切說出來都已經太晚了,也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在意了....

Sorry,真的抱歉!

還有,你有一群保密的好朋友~讓我想打探你的感覺都沒辦法,

直到前幾天我才終於發現你的網誌....

I am so sorry, really!



















--------------------------------
































*早上媒體識讀,兩個討論得很起勁的女孩兒。






*早上媒體識讀,在我偷拍還趁機看鏡頭的季溱,算你厲害= =+









--------------------------------


你可以從我的網誌知道我的近況、

我的生活、我的一切,

But, I know nothing about you!

【有點不公平】, 我可以這樣說嗎?

更新你的網誌吧! 告訴我你的事情,我想知道。






---------------------------------








今天早上上國文,

老師很開心的敘述他在五專時期如何抽機車鑰匙的事情,

挺生動的哩!

*他在催油門= =










*他說他發不動車,放掉離合器之後很快速的催了油門,


結果他朋友的偉士牌飛也似的衝出去,

而他的女伴在原來的地方摔個四腳朝天XDDDDDDDDDD







現場留下我和笑到東倒西歪的馬ㄦ >/////////<~~~~


上國文課真是一種視覺享受阿~~~~~~~(吶喊)










------------------------------



這是我的心,

依然是你的,

你還要嗎?

早點休息、早點睡,

期中考要加油,

晚安:)

等待下一個二十五號。












-------------------------------

*今天本小姐放頭髮,很多人說很怪= =

哀哀~秋冬到了~

當然就是放頭髮的季節了咩!

康雅筑你大驚小怪個屁!

敢說本小姐虎背熊腰= =+

不想活拉!?

下次給你公主抱起來之後把你拿去丟掉阿!

(燦笑)

XDDDDDDDD!!!!!!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智齒痛到變成頭痛拉ˊ ˋ~

囧 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