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3:13:25無痕月

瘋狂心理學

*我和傅家鈺IN心理學~難得我把頭髮放下來拍照˙ˇ˙
 (雖然面部表情還是很猙獰XDDD)


我終於認清傅家鈺這位仁姐了= =!

會和他認識是因為新生宿營在遊覽車上跟他一起合唱 飛龍在天XDDD


看來氣質氣質白淨白淨的傅家大小姐,

其實私底下是很瘋狂的>/////<~







*他一直要求我把照片放上來,還要放他很白的照片= =

而且嚴格要求我醜的不能放上來....






*夠正了吧= =....你有爽到就好!








後來上課上到一半開始吃起乙班整班瘋狂訂購了七十幾盒的雞腳凍!

(後面那位仁兄是來搶鏡頭的嗎!?)
*什麼時候被拍的我自己也不知道XDDDD








*家瑜一整個不愛雞腳,跟我拍照還不准我太靠近XDDDDD







*感謝傻妞一直容忍我和傅家鈺瘋狂的笑聲。


沒辦法~因為傅家鈺竟然跟我分享起....


她騎機車騎到一半,然後X罩  (註:胸X)

扣子自己解開的事情= =


說什麼XX很涼快之類的~囧....




吼~害我在教室後面笑得東倒西歪的XDDDD

(在此致意:我可沒有把什麼東西講出來唷˙ˇ˙)






*李杭,因為她參加我們學校的主播龍比賽所以穿的超正式-ˇ-
 
 (她不用比啦~一整個就像主播樣XDDDD)







*宜潔和嘉敏,這張燈光亂可怕的= ="....

 這張我坳了好久才肯拍呢!

 正妹就是要多拍幾張名留後世阿!

 將子以後就可以跟自己的孩子說:

 當年可是有數不清的男子拜倒在妳老娘我的石榴裙下勒!






*一個漠然的人和一個竊笑的人XDDDD

明明就知道我要拍還放空>////<

很好笑爺~宜蘭正妹!

還有思云一看到鏡頭就遮,

太強了- -"....





*最後來張遺照吧!免的到時候要用找不到適合的XDDDD

其實是特效改成黑白的˙ˇ˙




總之,禮拜五的心理學,

Just Let It Going Down啦XDDDD

沒有人在聽,

大家都在睡....

不行!要奮發圖強!

下次上課專心一點好了ˋ ˊ!



在此謝謝水屁的雞腳凍!

好吃!好吃!   (豎起大拇指)

XDDDDDD

無痕月 2007-11-19 22:26:58

雞腳凍好吃!(豎起大拇指)

水屁 2007-11-19 03:52:44

哈哈 不客氣

無痕月 2007-11-05 15:15:08

因為你太塞了啊啊啊!!!(老師不要妳)

下次下次一起一起上課啊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