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4:06:31無痕月

張彥

話說。。。

我們口傳系學會會長實在是一個超級無厘頭的人物,

是個超級大嗨ㄎㄚ也是個超級冷場ㄎㄚ~

怎麼說呢?

話說先前系學會在帶領我們參觀校園的時候~

會長都會用他那可愛的小蜜蜂公告時間~

時間到了就叫我們前往下一個地點,


但.......

就這樣?



不.....這是他那可愛的小蜜蜂播報的情形:
 
 ㄍㄧ ~~~~~(尖銳的一聲畫破天際)

 親愛的學弟妹們~

 你知道我們現在要幹嘛嗎?

 我們要前往下一個地點囉~~~~~~~~(一整個就是嗨= =")



以上的對話請用兩倍速撥出~~~

會長小小隻的~可是講話速度超快~

快到一個你要請他在重新講解一遍的境界XDDDD



除了講話速度之快到沒話說之外,

會長也常常會做一些無厘頭的舉動,

禮拜四還禮拜五我去禮堂開會的時候,

發現會長也在裡面,

會長跟我打過招呼之後就坐下打開他的包包,

如圖:


圖片不是很清楚請見諒ˊ ˋ....


他打開他的包包之後你們知道他做了什麼事情嗎?

他....


























竟然拿起雙截棍耍了起來XDDDDD





真的很妙:)


以後跟太后還有司徒歐了一點張彥學姐的照片之後再貼上來,

有更有爆點的照片唷^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因為張彥學姐被當成瘋子= =

亨....他真的很可愛嘛>/////<~



Ps:黃阿Ben,不准跟我搶= =

   小心我殺死你ˋ ˊ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