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4:10:38無痕月

哎呀呀

*放點正妹的照片流口水=ˇ=~我的臉一整個怪*


*其實是同一個人~只是頭髮放下前和放下後~我的臉一整個怪**













這是本班的新同學  梅莉絲

法國美女


媲美本班二大美女 書嫺小姐  和   我XDDDD~~

開玩笑的= =~

從來不覺得自己美過.....(泣)


















哇哈哈哈~

最近過得挺好,只是開電腦之後都在看下載的影集,

就比較少PO文了~

有想我嘛?有想我嘛?有想我嘛?有想我嘛?

說嘛~~~~~~~~有想我嘛?

















哈哈~算了= =


這禮拜三去倫敦看歌劇魅影、逛柯芬園,

柯芬園的街頭藝人可是頗有名的!


















歌劇魅影真得挺好看的,可是我還是覺得看過一次就好了

因為DVD還會有特效、修片

看起來很唯美很盛大~

至於實景,則是換景速度誇張到嚇人,

步幕放下來,一秒鐘後升上去,全部都已經換好場景~

還有特效~

用六千多顆珠子縫製而成的巨大吊燈也真的會在吊燈掉下來那一幕用鋼絲瞬間落下,

沒有膽的真的會嚇到= =


至於後來克莉絲汀和勞爾在劇院樓上相互傾訴愛意被魅影聽到時,

魅影也是站在吊在三樓高的道具上,

場景超級氣派、歌聲動人,魅影在最後求克莉絲汀不要離開他時

唱的那句【我愛妳】真是動人心弦ˊ ˋ....

我只是眼眶轉淚~書嫺小姐的眼淚倒是掉了出來~



在倫敦,要看各種不同的歌劇是要到不同劇院去看的,

因為這樣子不必換佈景,同樣的戲碼可以每天上演,

歌劇魅影有歌劇魅影的劇院,悲慘世界有悲慘世界的劇院,

這個則是The Lion King的劇院














*此外,我們還看了台灣駐英代表處,只在外面站了一回兒!

注意看!只是台北駐英國~並不是【台灣】!!!

同胞們!!!清醒啊!!!看清楚國家的國際地位吧!!!!
















*這是維多利亞車站超級巨大的時刻列表,
 英國就以他們的東南線最為有名~維多利亞線就是東南線。

只是地鐵空氣真的是用awful來形容就是了= =

喜歡溫暖的空氣也不是就讓空氣不流通吧!!!超悶的!!!
















*過了三分之一我才想到要拍手扶梯~超長~兩邊廣告超多!!!



















*一個很有特色的招牌~


這裡的招牌都不像台灣是外釘的~

這裡的招牌都是乖乖的貼在自己的店面上~

不會有像台灣一樣遮住半邊天的招牌~



除了酒吧之外,


最初這樣的招牌是因為政府禁止販酒,

而私釀的酒販為了要讓客人知道自己有賣酒所想出來的主意~

所以他們最初掛的是冬青樹的樹枝,

不過演變到最後變成用鐵板,

長方形的鐵板上會依酒吧主人喜好而畫上不同圖案,

進而招攬同好進門。






























*這張是我,像嗎?韓國小女生 智慧 畫的!















*我家慵懶的佛羅多~

超級可愛的貓~

不怕生~

超級老(十年了)

老到自己會流口水還不知道~

常常摸阿摸的就摸到濕濕的= =

害我都得洗手ˊ ˋ~

不過有趣的是~

他會怕海鷗!!!

因為海鷗太大啦~~~~~~~~~~~~~




























---------------------------------

最近生活很平順,

上課上到如何押韻,

老師要我們即席寫首詩

所以就寫了~



I don’t know what I can do
The only thing I know is I love you
Maybe I can’t stay with you every time
But you know I’ll never tell you a lie

Every night, I dream I just stand by your side
But I never try, to give you a big smile.
My dear,
You are my sun shine
Please don’t go away at the night
Because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at that time

The only thing I want to tell you,
Is that ’’ I Miss You ’’









後面兩段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換韻了~


後來還在課堂上朗讀給全班聽(每組都要朗讀)

羞死我了=////=..........















哈!開心^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今天接到神秘小電話!!!





(天音:電話就電話,哪來神秘小電話= =?)

哀呀~要你管-3-~

飄飄然似神仙!!!


哇哈哈哈XDDDDDDDDDDDD~~~~~~~~

明後天都要去,Margate幫忙~

希望能夠留下來~

何小品,加油!!!




魏魏 2007-07-22 12:31:10

哇哇哇~
我也要去看歌劇魅影辣!!
一直希望可以去看的說~~

軍事謎 2007-07-21 23:33:27

來啊~來揍啊!!怕你不成= =+

你這女人狠暴力ㄟ>&quot<

無痕月 2007-07-21 22:38:45

哈哈哈~對啦對啦!!!是阿飄打來的!!!....(閃)

我....一直都很想揍你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