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3:04:49無痕月

被點到啦-ˇ-


♥ 友 達 點 點 名 ♥
♥點名遊戲♥ 友 達 點 點 名♥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 家 人 篇 ] -- 
    [1] 你老媽叫什麼名字     吳大美女 
    [2] 你老媽人好嗎       超好!
    [3] 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   無 
    [4] 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姊一妹
    [5] 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憤怒的時候辣ˊ ˋ
    [6] 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  當然是先還房貸再買車送爸媽!
    [7] 你老爸人很好嗎     還不賴!
    [8] 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   挺開放的!
[ 友 達 篇 ] ---
    [1] 最好的朋友名字        簡大胖
    [2] 她跟你最相向的地方     挺愛耍笨XDDDD
    [3] 有一樣的東西嗎 ?       多的勒!
    [4] 跟她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嗄?數不清吧!
    [5] 會想跟她同年同月同日死嗎  希望妳活的比我久:)
    [6] 跟她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   兩次?
    [7] 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 她幸福就好!
    [8] 她的風格是屬於       超保守= =!
    [9] 覺得她最好一面       完美!哈!
    [10]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當然是完全佔有-ˇ-

[ 自 己 篇 ] ---
    [1] 你的暱稱          何ㄚ皮
    [2] 你的風格是         性感火辣奔放XDDDD!
    [3] 會不會崇尚名牌       會=ˇ=
    [4] 最討厭什麼人        耍心機的人!
    [5] 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  正=////=~
    [6] 你是爛好人嗎        看狀況囉!
    [7] 如果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   我會去看看別人家房子長怎樣!
    [8] 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我是乖小孩一枚-ˇ-
    [9] 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請參照第二題!
[ 即 時 篇 ] ---
    [1] 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    小月
    [2] 即時通裡有幾個人      259人!
    [3] 即時通裡暱稱最帥的     馬ㄦㄐㄧㄚˋㄐㄧㄚˋ
    [4] 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不多!
    [5] 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舞蹈班演出資料吧!
    [6] 看過最北爛的狀態      拒看天線寶寶!重覆無意義舉動!
    [7] 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  問東問西的人= =
    [8] 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   自戀的我-ˇ-
    [9] 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  當然是自己的狀態!
    [10] 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    Never!
[ 無 名 篇 ] ---
    [1] 有自己的無名嗎       廢了
    [2] 無名名稱          無所謂了吧....
    [3] 無名網址          我怎麼可能記的住!
    [4] 目前無名有幾個帳號     2
    [5] 會去各無名看帥哥或正妹嗎  Never!
    [6] 覺得最靠北的無名      沒在用~ㄚ災!
    [7] 每天必逛的無名       No!
    [8] 會去無名放你自己的照片嗎  就跟妳說廢了= =
    [9] 覺得抄襲別人無名的感想   很沒品!
    [10] 對自己無名宣傳一句話    甭看了!都長草啦!
[ 愛 情 篇 ] ---
    [1] 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        喔?我忘了!
    [2] 他對你好不好            耶?我也忘了!
    [3] 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         黑?我還是忘了!
    [4] 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         捏?我仍然忘了!
    [5] 交過的男(女)朋友當中最忘不了哪個  啥?我大概忘了!
    [6] 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         噗?我也許忘了!
    [7] 承上題 原因             嗄?就說忘了咩!
    [8] 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      蛤?我依然忘了!
    [9] 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        蝦毀?我怎麼可能記得!
[ 逛 街 篇 ] ---
    [1] 愛逛街嗎              愛!
    [2] 逛街紀錄最長時間          整天= =
    [3] 逛街都跟誰去            阿飄!
    [4] 最愛的一家店            蔡氏體育用品店!
    [5] 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    看是逛夜市還是約會!
    [6] 在路上看到台妹或台客會對他批評嗎  靠!好台!
    [7] 看到一個想要的東西但身上錢不夠你會怎辦 拍下來帶回家! 
    [8] 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       這誰沒有?我就沒有!
    [9] 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        帥的倒是沒有-3-
    [10] 一個禮拜逛街幾次          1

[ 心 情 篇 ] ---
    [1] 遇到白痴智障低能會怎樣 ?      請她看我的網誌!哈!
    [2] 有人抄襲你 ?            除非他是上題那種人!
    [3] 若有人欺負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辦 ?   啥?
    [4] 如何發洩情緒 ?           聊天-ˇ-
    [5] 現在心情如何 ?           問題好多ˊ ˋ
    [6] 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樣 ?       火大!
    [7] 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 ?     跟她一起不好!
    [8] 有多瞭解自己 ?           1%
    [9] 最承受不了的打擊 ?         離別
    [10] 最不能相信的事實 ?         我照片看來怎麼那麼正!
[ 喜 歡 。 不 喜 歡 篇 ] ---  
    [1] 喜歡吃的 n 不喜歡吃的       巧克力!臭菇、青椒!
    [2] 喜歡喝 n 不喜歡喝的        水!中藥!
    [3] 愛看的書 n 不愛看的書       我不看書=ˇ=
    [4] 最愛的日子 n 討厭的日子      修業式日!開學日!
    [5] 喜歡的禮物 n 不喜歡的       史地奇拖鞋!沒誠意的!
    [6] 喜歡的國家 n 不喜歡的       台灣!火星國!
    [7] 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蝦毀?
    [8] 討厭什麼類型的異性        噗?
    [9] 喜歡的歌 n 不喜歡的        心形圈!Hot-dog!
    [10] 喜歡跟誰出去n討厭跟誰出去    Everyone!No!







我想說:好累= =~


這把年紀都不太動腦了....














天音:妳才十八耶!



XDDDDDDDDDD!!!!
軍事謎 2007-07-14 01:09:50

我的照片看來怎麼那麼正!+1

版主回應
你..... 2007-07-14 02:23:28
魏魏 2007-07-09 18:55:41

哈哈哈
看完這個我的眼睛都ㄊㄨㄚˋ ㄊㄤ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