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8:11:08無痕月

康橋之行(二)



去過市集也逛過市內之後~我和書嫺想說時間還早,

慢慢散步回去好了~

於是我們就慢慢的走回去,

後來路過一大片草原~於是我們就學學外國人曬曬日光浴!

當然順便拍個照-ˇ-~









在回去的時候書嫺提議喝點小酒~

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商店買了一瓶Ice=ˇ=~

她喝一半~我喝一半....


但,悲慘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由於今天撐篙流了點汗~再加上我整天沒喝水~然後又喝酒精飲料....

在車上睡到一半~突然醒來想要吐,

但是中午明明沒有吃很飽,先前坐車也一直都沒有異狀~

突然想要吐.....就覺得很怪~

但是由於頭暈又實在想吐,管不了那麼多~先找嘔吐袋再說!

我左看右看~左看右看~想找找嘔吐袋~

突然之間,眼前漸漸一片黑暗~

所有的光線就在我眼前消失殆盡....

天啊!我整個嚇到~

所以我趕快搖醒睡在旁邊的書嫺,

我說:ㄟ!我看不到!我看不到!快點!我看不到!

書嫺卻說:睡覺就睡覺,幹嘛要看到?











呃= =....?












哈哈~因為他以為我在開玩笑XDDDDDDDDD

後來搞清楚狀況後書嫺連忙去找領隊求助,

感覺領隊靠近之後我連忙說:I can’t see anything!

之後領隊叫我趕緊把身上外套和短袖脫掉~

留下身上唯一的衛生衣,然後拼命拿水給我喝~




衣服脫掉、喝完大概五百cc的水之後~

我的眼前總算恢復了光明!

但,所有的景象都偏白偏亮!

但因為水都喝完了,於是領隊又遞了綠茶給我喝~


過了大概五分鐘,所有感覺終於都恢復了!

真是可怕!

後來想想~

我應該是中暑了= =!

這種可怕的經驗千萬不要有下次~

本人承受不起ˊ ˋ....










*復原後扮醜一拍


















真的很醜= =...









晚上回來的時候因為前方有交通事故~

於是晚了一個小時到家~

到家之前又遇到隔壁台灣妹妹的朋友說晚上十點在港口有煙火~

於是晚餐以光速解決之後邀了書嫺又直奔港口~

煙火,真的很美~只差沒能與最想分享的人一起分享....



*夜晚的Ramsgate,很美~只是畫素不好~對不起壓ˊˇˋ!







今天!就這麼有今無險又充實的過了!

來貼點在Cambrige市內拍的照片好了!





*蠟燭








*好像是用臘紙捲成的蠟燭





*所有東西都是用鐵做成的喔!!!







*河邊一拍






回程時路邊的風景~全部都是薰衣草!



















我過得很充實,希望妳也是:)






火G ♥ 〞 2007-07-26 09:03:46

說到康橋
就會讓我想到徐志摩-ˇ-

軍事謎 2007-07-14 01:05:49

話說..我也有跟你類似的經驗
某天在台北的渡假小屋...
在一陣劇烈運動之後喝下一瓶ice..
一時間天昏地暗..也站不起來...還好我當時有扶著東西..不然鐵定直接倒下去


我說阿X品呀..
多多保重
爾後多注意一點囉^^

版主回應
會的!
書嫺小姐已經禁止我喝酒了XDDD
有驚到有驚到~
2007-07-14 02:22:58
魏魏 2007-07-08 13:45:05

噢~~
保重保重阿~~

版主回應
妳也是壓-ˇ-~ 2007-07-09 02: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