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31:02無痕月

六月二十日的


●英國的電話亭上印了史瑞克三世的電影劇照耶^^~好飛炫= =+~




6/21(四)晴
今天很安全的給他睡到五點才醒來~很好很好!有進步!~

早上呢,閒來沒事又拿起手機聽當地的廣播,講話速度好快!

都聽不太懂@@~稍晚,下去先烤個土司準備裹腹,

突然想到昨天我在吃早餐的時候Juliat似乎也在翻著找東西吃~

不過她應該是要上班,所以匆匆忙忙的就出門了,於是乎~

我心血來潮的幫她做了兩片草莓吐司~但是過了一陣她仍沒下來,

於是我又等了一會兒~因為怕剛剛那片吐司已經涼掉~

所以時間大概差不多了我再烤個兩片~抹上草莓醬,

果然不出我所料,Juliat下來了~但她跟昨天不一樣,

並沒有朝廚房走過來而是直接向門口走過去....

於是我問:Don’t you eat the breakfast? 

她的回答....

讓我傻眼....

她說:I don’t liketo eat in the morning.

於是....我硬生生地吃了四片土司= =....

撐死我也....也許她昨天只是在找午餐有啥可以吃的吧....

等一下我又要出去逛大街了~準備直攻1Pound商店再看看有啥好貨~

昨天用了那裡買的洗髮乳...感覺有點怪~因為泡沫搓不起來....

這就是俗物無好貨的道理嗎囧rz?

總之~先去看看再說囉^__________^~




後來我的電腦很榮幸的壞了~我花了20鎊去修它 = =

電腦店老闆的朋友說我很幸運,

他說上次有一位英國ugly girl來修,

老闆收了他50鎊....


我該高興嗎?

貼貼我可怕的照片來殺殺風景吧^________________^~




想必一定嚇到不少人~哈哈!!!

喂~~~~~幹嘛這樣 = =...



















●這是英國的一鎊,有各種不同的圖案~





●但正面都是一樣的~伊莉莎白女王









●我想養這種狗,因為它看起來很笨,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今天先寫到這裡拉~

我要先把其他程式都灌一灌~

修完電腦之後啥都沒了= =....(這些日記我之前都有存在隨身碟作備份)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