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0:18:58無痕月

過年雜事

話說今天下午表姐突然急急忙忙的叫我說:

阿皮!!!(我的小名)快!!!你不是要買名產嗎???快點下來!!!

於是我匆匆忙忙的把小即擱下衝到樓下坐上舅舅開的車,

前往名產採購之旅...

買了20包牛舌餅之後(喂~!!!不是我的~是我幫我爸媽買的...麥討!!!)

莫名奇妙的被載到蘇澳去接一位休假的阿兵哥(他誰ㄚ- -...)

於是昏昏欲睡加上沒吃藥的我...就睡著了...

過了一段時間,聽到小孩的哭聲,原來是車上的寶寶要喝水,

所以我就被挖起來...而挖起來的原因只是為了要問我車上有沒有水= =...

雖然舅舅開的是我家的車,但...我哪知道我家車上有沒有水啊!?

想了想,應該是沒有吧...。

看了看環境,發現我們正在隧道裡,而且還正在 塞‧車

好不容易出了隧道,看到我們要接的人站在離路邊不遠的檳榔攤旁...

於是車就開過去了...但...

車子就這麼開過了我們要載的人...然後停了下來...

(乎~終於停下來了)我心想...

於是我和表姊迫不及待地開了車門,

準備坐到後車廂把位置讓給我們要接的那位仁兄,

而就在開車門的當下,

我和表姊終於了解為何車子會停在離他更遠前頭而不是停在他前面...


























【喂 ~ 一包檳榔 ~ 五十的】舅舅對著車門外的檳榔西施說= =...

我和堂姊頓時傻眼 - -...

好樣的啊?買檳榔比載人重要!?











結果本以為只要依個小時的名產之旅莫名奇妙的變成了好幾個小時= =...

我青春少女的時光不多啊~

竟然浪費在Pick somebody up...Oh~No~!!!

不過...嘿嘿 ~ 牛舌餅阿~






真是好吃爺~XDDDDDDD~!


-------------------------------
話說昨晚大家在玩骰子【十八豆仔】

就是由莊家先丟4個骰子,一直丟到有兩個一樣的,

剩下的點數就是你擲了多少,EX:

點數擲出:1。3。4。5,沒有擲到兩ㄍ相同的,重擲。
點數擲出:2。2。4。5,兩個2一樣,所以點數就是4+5

結果我準備的五十元賭金你們猜後來剩多少...

















哈~一塊錢都沒剩= =...

不好意思啊~本人手氣就是差~怎樣-3-...

但是呢~後來改玩撲克牌【十點半】,

由本人作莊~

哼哼 (-..-)...

還幫我老爸賺進了不少摳摳~(玩骰子的時候是我爸作莊)

結果後來大家看我玩十點半氣勢超旺紛紛要求改玩骰子= =...

於是我就再把我的救星→老爸,搬出來~

不過呢~哼哼~

我作莊總要一點酬勞吧!?

於是我就把桌上一疊十元硬幣全部歐走~

哈~!!!

至於那一疊有多少呢?

也沒多少啦- -...

一百多元而已~哈~!!!





話說今天胖子也出去玩了,

所以胖子不會用電腦,

胖子,怎麼辦呢?

我會想念你耶XDDDDD!!!!

快來陪我一起玩嘛~

快呀!!!快呀!!!



唉...算了 -.-....

反正胖子也看不到...(蹲在角落劃圈圈)...


-------------------------------
還有阿~

我的小姪女真是有夠無敵噁心= =...

超級無敵宇宙皮的ˊ ˋ...

被他打敗了...

他竟然挖一挖鼻孔...然後...
















把她那【無比乾淨的小手指】擦在我的褲子上- -...

挖哩咧勒!

接下來我的衣服也跟著遭殃...

Oh~

今年新春真是樣樣都驚喜阿~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