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1:30:31無痕月

遠行

*我在柴山上喝完的焦糖馬琪朵
話說我妹的焦糖馬琪朵先上,她點冰的,結果用V字型的透明杯裝著,
超美的!!!害我超期待我點的熱的焦糖馬琪朵...
結果 -.-...用厚重的咖啡杯裝著...還不是透明的...
超SAD的耶...哈!
Ps:我加了3包糖XD!其實那已經不是泡泡了,是糖!



明天要出發上宜蘭礁溪外婆家,

這次只待到初三就會回來了~

希望小紅快快走讓我泡泡溫泉-ˇ-...

在家混了好久身體都發爛腐臭掉了,

天音:是腐爛發臭吧!?

哎呀!!!你們懂就好啦~

總之,可能有幾天(也大約才一兩天吧)不會更新了,

等到了外婆家在跟表妹搶電腦去XDDDDD

天音:死小孩!還跟表妹搶電腦?

我:不行阿?好歹她家的電腦我一年才摸個幾次 冏rz...




話說有人問起前幾天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

沒怎麼過啊~就 看看電影 牽牽小手 外加 激情的熱吻 度過晚上十二點!



















→最好是這樣= =...


我那天和我親愛的室友去吃完火鍋之後...

我的胃痛就發作了ˊ ˋ...

於是趴在床上...















就睡著了XDDDDDDDDDDDD

啊哈~

結果大燈沒關晚上十二點半還被亮醒= =...

害的我黑眼圈整整肥了一半~ㄎ!!!



恩,就這樣囉!


*再放一張‧西子灣‧仔細看旁邊還有艘漁船喔!


超美的!可惜...無緣進去就讀吧...

唉...一聲聲的的嘆息化為無盡的惋惜...

= =...突然哀傷起來了!?哀傷個什麼勁阿?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