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9:48:49無痕月

電腦課真是好物啊!!!!


我家電腦送修了ˊ ˋ...








我已經很久沒火過了,除了我在公布事情的時候沒人聽之外,

而臉色不好的時候多半是在氣自己~因為別人打怎樣我不想去管。
如果因此讓你們心情不好,對不起。

ok~那,從今以後我也不會敎他們了@@~
因為我並不見得比他們好。






&家一1學妹的事情是這樣的:




= ="...

我會拉家一1的學妹進來是因為,

一個社團一定要有25個人,

人不夠的話就不撥經費,沒有指導老師,

所以我就把他們整班參加排球社7個人都寫裡了社員名單裡,

如果我沒有記錯,當初也是有人想加入排球隊想試試看的

當初我也有說,如果練不下去可以不用練了。

這件事好像也只有幾個人知道,

害他們被誤會,我很抱歉。













XDDDDDDDD~


電腦課真是好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