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3:39:48無痕月

哪裡做錯了?










我的自作主張?


我做了什麼事讓家一1被一堆人誤會?

我敢說在我吹主審的幾場沒有偏袒過他們!

他們班能拿第一也是憑他們的本事!

如果你認為我偏袒了,那請問又是哪裡?

我可以回答你的疑惑,但你只會認為那是我的藉口。












在你口中,我的藉口,

只是我的想法,

我只是告訴你我是怎麼想的,

最直接的想法,卻也是你口中的藉口。














我進步?我要怎麼進步?

第一,我的腳從寒假之前就受傷,一個傷好了又有另一個。

   你們聯賽之前,我和育柔學姊對打,她有一球扣太低,我整個猛然往下蹲,
   接到球之後只聽到一聲“啵”,從此我的腳蹲不下來、跑不動。這是十二月。

   聯賽過了好一陣子,腳還沒完全好,我再動,換成右腳小腿肌肉撕裂傷,
   只要做使用到那塊肌肉的動作就會痛,後來還去拔罐、放血。這是一月底。

   某個禮拜六下午,我和朋友對打,她球扣的太歪,我很快的轉身用側面去接,
   腳底板整個像抹布一樣扭轉過去,腳底板痛到沒辦法彎、沒辦法快步走。這是四月。



你會認為這是理由,然後搬出你自己,搬出宣仰為例,證明受傷之後還能練,

但是不好意思,我不是你們。


第二,很多事情你們學姊對我糾正過後我還是沒有改過來,

   一次這樣、兩次這樣、三次這樣,

   你們的口氣第一次叮嚀,第二次認真說,第三次開罵,

   一錯再錯是我不對,神經大條加習慣動作,常常又忘記把動作調整成正確的樣子,

   改?記得你們的叮嚀的時候動作就會做出來,忘記的時候又變回來了。

   當然,這又是你所謂的藉口。

   只是當你們破口開罵之後,誰的心情又能夠好了?

   心情不好又被責怪擺臭臉?

   那你說你自己【臉天生長太機車&有時候太兇外加臉太臭以外】

   就可以是理由?

   以上我的看法在你看來,只是無謂的辯駁,對吧?



動都不能動外加每練必挨罵又會有什麼進步?

為什麼你嗆別人對方都不敢回?

因為你有道理,因為你有本事,因為你的進步別人看的見。

因為我沒進步,因為我沒本事,所以沒有資格跟你嗆~



以上是我的看法,是我想法,


我是怎麼想的我都寫上來了,


哪裡你覺得有必要回我你在回我吧~反正你也只認為它們是藉口。
























每次你來找我談的時候我都覺得很高興,

總覺得有人可以,有人願意來傾聽我的想法,

因為我知道我太直接,想法就是一直線,

自己錯在哪裡都不知道,

但你總會告訴我你的想法,告訴我你是怎麼認為的,

只是現在的你令我害怕,

因為你已經聽不下我在說什麼了對吧?


沒關係,不勉強...

不想聽就不用聽了...

因為你沒有那個必要也沒有那個義務啊...

少擔心一個讓你感到失望的人對你來說很簡單,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