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4:59:52無痕月

生日禮物









話說...我姊套話的技巧真是有夠差...

禮拜五晚上,我再宿舍看電視,他忽然問了一句:

ㄟˋ~問你喔~你喜歡看什麼書阿?



我很不以為然的答道:課外書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姊:我當然知道啊!我是說~課外的什麼書啊?


我:漫畫書吧= =~怎樣?你想送我生日禮物啊?


姊:ㄜˊ?你怎麼知道?

我:你很笨耶~普通人都想的出來...


姊:那好啦...你喜歡怎樣的書?


我:我喜歡歷史故事的漫畫書啊~想我還滿想要紅樓夢的漫畫版...

姊:捏...我哪買的起啊?


我:啊我就喜歡歷史漫畫書嘛...










過了一回兒...





















姊:ㄟˋ~你到你喜歡什麼書啊?


我:花生書啊~



姊:什麼是花生書?
















我:杏仁酥也不錯...

姊:你咧!我還以為什麼是花生書勒...







哈哈哈= =...

笨...




接下來,老姐又說了...


姊:你會不會覺得認識我然後就覺得台南女中的人很天真無邪啊?

我:不會ㄚ~我倒是覺得認識你之後覺得台南女中的人都憤世嫉俗的...


姊:什麼是憤世嫉俗啊?


我:不知道...你自己查...





天啊= =~我的大姐可真寶.........哈哈哈!






*ㄈㄣˋ ㄕˋ ㄐㄧˊ ㄙㄨˊ
對不合理的社會和習俗表示憤恨憎惡
EX:他是個憤世嫉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