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3:21:49無痕月

今天做了一個夢







我回到一年前的時候...

但奇怪的是同學卻都是現在的同學= =...





我在夢裡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一直奔跑...

一直跑一直跑...














昨晚補習...林小岳說:

再一個月,高中生活就過了一半
再過兩個月,離學測就只剩一年!






好快喔...高中生活已經快過完一半了...

在這一半的時間裡...我到底做了什麼?

想一想...其實...


............



我不知道。


我大概就是拼命玩、拼命混吧...








林小岳又說:

在這樣混下去,最後傷心的會是關心你們的人,

包擴你們的父母、你們的師長!









是不是該用點心在功課上了?

我太混了...混到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努力一點吧,為了自己,為了關心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