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6:36:27無痕月

不再得到

這篇是猴子的報台貼過來的

其中提到了一個故事 是說有一個好心人,每天都給他家樓下的乞丐五十元
好多年過去了,一直到那個好心人他結婚生子了 就因為那個好心人結婚生子了
所以開銷變大了 那天好心人在經過乞丐面前的時候 猶豫了很久
然後投下了十元 乞丐看到就很生氣說:「其他的四十呢?」
好心人就說:「我現在有老婆孩子要養,開銷變大了,所以沒辦法再每天給你五十元了」
乞丐一聽生氣的說:「什麼?你把應該給我的錢拿去養你的老婆孩子?」

但其實,乞丐並沒有損失 因為好心人每天給乞丐五十元 但那五十元並不是乞丐應得的
只是好心人恩賜他的罷了 如今好心人已經給到不能再給了 對乞丐來說
他只是沒有再得到恩賜 並沒有失去什麼 就像感情一樣,
















*接下來,才是我看了感觸最深的。

在一起的時候 對方每天給我們一點一滴的愛 因為每天這樣給
讓我們誤以為對方給我們愛是正常的、這份愛本來就是我們應得的
但其實就像好心人恩賜乞丐的 分手的時候,他們不能在給我們愛了

【我們並沒有失去,只是不再得到...】














親愛的你,你有給過我愛嗎?













我不知道。













你太被動...被動的讓我感受不出來...













也許有吧...














應該是有














嗯...有。













我只確定我在你身上放了很多...

連我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多...

如果我是故事中的那位好心人...

那我現在就是在猶豫要不要把手上的錢轉移到別的地方去...

我不否認...有些已經被ㄐㄧㄝˊ、猴他們拿走了...

但剩下的呢?

應該屬於你的呢?

我是否該繼續給你?













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