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0:05:43無痕月

【情人模式】

我發現...我害怕的事...如預期中的發生了...





分手後,我試著用對待【朋友】的方式對待你...

但你卻跟你的朋友說我都不找你講話...

讓我聽了有點心涼...

在補習班裡,本來就是三五好友會聚在一起講話...

但是你從不主動靠過來...

下課後...我強迫自己先行離去...而不是選擇留下等你

不陪你等車,不陪你聊天,不一起吃飯,不陪你一起走...

我強迫自己抽離本來會和你一起做的事情...

因為在朋友模式裡,我不會刻意對某人如此特別...















我無法接受......你獨自一人...一個人走...一個人等車...

因為我害怕無法掌握...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會發生什麼事...




我發現我無法對待你用【朋友模式】...










簡單的來說,我放不下。












既然你已經習慣我的【情人模式】,

那我就用【情人模式】對你吧...







好矛盾,對你用情人模式,卻不能做情人可以做的事= =...

我在肖想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