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5:35:45無痕月

帶衰的一個禮拜

這就是我的表情:

衰也不是衰成這樣的吧!?





一切的開始→禮拜三


早上被社長約...晚上決定去逛北門

逛阿逛ㄚ~差不多8點了...我們晃去吃冰...

社長說他8.30要回家看啥金色摩天輪...

所以差不多8點二十幾分我們就各自回自己的家了~

我們分開之後我到宿舍附近漫畫店去看了本漫畫...

看完一本之後~嗯?我的袋子怎麼是打開的?

(心裡面os: Cow!我的錢包會不會不見ㄚ?)

翻一翻...恩~錢包果然不見了...

錢不見不打緊...重點是→  我宿舍的鑰匙在裡面ㄚ~~~~~~~~

所以趕快衝回去冰店找...

騎到光南的時候...我的前輪...被...   玻璃刺破了ˊ ˋ...

算了...先找錢包要緊~

騎著已經沒風的輪子到冰店之後...嗯...沒找到...XD

所以決定再回漫畫店找找...一路上...一蹬一蹬的...唉...

重點是我該如何進去宿舍ㄚ?



----------------------------------------------------
要進去房間需經過兩個門
一、大門(要用感應器)
二、自己房門(要用鑰匙)
----------------------------------------------------


剛好之前房東把鑰匙弄不見了,

所以他要求房客去打三把鑰匙交給他...

我們的鑰匙其實很早就打好了,

只是一直放在窗口下的電視機上沒交出去...



嗯?我的房間剛好在馬路旁~電視機就在窗口下...

搞不好伸手進去就能拿到~於是...我試了~

爬上欄杆,打開窗戶,伸手進去...

但...我的手太短,終究搆不到那近在咫尺的鑰匙...

於是,我使出了最後一招,也是最不想做的一招...

鞋子,脫掉...襪子,脫掉...腳,抬高高...

嗯~想不到我的腳還挺長的嘛...哼哼~被我拿(抓!?)到鑰匙了...

此時...一個年輕人...剛好散步路過...

投給一隻腳在牆外,一隻腳在窗內的我我 → 一個異樣的眼光...

唉...

後來等到有其他房客要進來,用了感應器打開大門之後我才進的去...


接下來,禮拜四

練球...育柔學姐叫我十二點去找他吃飯...

十一點五十幾分...我高高興興地從新大樓往下走...

走著樓梯...走著走著...左腳一滑...ㄘㄟˊ的一下...

整個人跌了下去~

不過好險...我左手抓著扶攔、右腳趕緊找個地方隨便卡著...

只苦了右手...沒地方抓...指甲從牆壁上ㄘㄟˊ下來...

禮拜三晚上修的美美的指甲 → 宣告報廢。


下午練球

教練發球發太高,打到天花板...從正上方擊中我的禮拜三才拿到的新眼鏡...

嗚嗚...可惡~哪裡不打...打我吃飯的傢伙...(笑^^)

重點是...痛死啦 一一...


禮拜五


晚上和育柔學姐去逛夜市

買玩吃的之後到他房間準備看【小爸爸上學去】

但...房間電燈怎麼打就是打不開...

算了~反正電視亮度夠...

於是兩個人就在沒燈的房間裡大吃特吃了起來..

差不多混到快10點了~我也該回宿舍休息哩~

就在踏出房門的前幾分鐘...

我試著再次打開房間的電燈...

天ㄚ!那燈...閃爍著...閃爍著...............   然後就   打開了。

它x的...現在是怎樣...?ˋ ˊ/

連非生物也跟我作對一一...

ps:本來逛夜市有逛到豬腳麵線...還在想說要不要買來吃...
早知道就買一晚來吃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