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3:02:43無痕月

給某人~ ~

嗯...不知道該怎麼說妳...

妳是不是不爽我很久了?

為什麼你老愛潑我冷水兼諷刺我?




月考第N天...我走到走廊上~

看到書包一個一個地靠在牆邊覺的很有趣,

所以我說:你們看,這些書包形成一個很有趣的畫面喔~

妳卻說:喔~好有趣喔...




結業式那天...

左後方的一些同學在講話...

我不否認~我也有和姜便便講話...

我知道你有踢我,但我不懂那是啥意思...

直到後來教官教叫最吵的高一3班留下來,把椅子排整齊。

我轉頭過去報怨:那邊左後方太吵了...

妳說:你智障喔!我剛剛提醒你妳是不知道ㄛ...

靠!...踢我這叫哪們子的提醒?

而且我生平最恨別人罵我智障!

連我媽都沒罵過,你罵個屁?



降子就算了,你之前無緣無故撞我,在言語之間諷刺我...我都不介意了...

我很慶幸沒有跟你同班...否則我一定會把你打趴在地上哀嚎!



我一直都沒有撕破臉~因為我們那時還得一起相處...

現在不用啦!所以...我就直接講明嚕~

這是對妳的第一次警告~也是最後一次...



反正以後我們不同班


井水不犯河水



就這樣~


ps:我到底哪裡惹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