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17:06:17無痕月

 

這件事事發生在2ㄍ禮拜前的



禮拜六晚上,補習班。



我告訴呆:ㄟㄟ...大真說我很像人妖耶!
呆:(看了看大真)......嗯...我覺得她比較像耶!
我:喔~~~~我要跟她講!
呆:不要啦...
我:好...那答應我ㄧ個條件...
呆:不要...
我:好~那我要告訴大真嚕~

(我喊:大~~真~~~)

呆:好啦好啦...

我:恩...我想一下喔...

我:好!想到了~

我:給你一個禮拜的期限...親到我兩次~XD

呆:嗯...但是我們下禮拜要會考~兩個禮拜的期限好不好

我:好啦~打勾勾囉!





於是~條件成立。



昨天,是兩個禮拜後的禮拜六...

她還是沒有任何動作~哎呀...小小失望了一下ˊ ˋ"...


豬頭豬頭~食言了啦...


沒關係~我會要到的...











ps:這也是我的生日禮物耶!妳遲交到現在還不想交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