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9:42:57無痕月

禮拜五:日記

天!禮拜三操的痠痛現在還在痠…連伸懶腰都要小心…>”<
---------------------------------------------------------------------
上生物課,生物老師說:

樂觀的人要懂得調適自己的心情~不能一直接受別人負面的情緒而沒辦法處理…;
樂觀的人往往都是躲在角落暗自哭泣的~


嗯…突然覺得老師說的很好~

樂觀啊~並沒有什麼不好…

可以常常帶給別人快樂~把好心情傳播出去~

但是,當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又能如何呢?


我是一個樂觀的小丑

我總是可以逗得某些人開懷大笑…

我也可以把某地方的氣氛炒得High翻天~

但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常常會想去……嗯~

心情好的時候~我喜歡從教室前的階梯往上看~

看湛藍的天空,看悠閒的雲,看操場上的人在打球…一一~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喜歡從高處往下看~

尤其是從4樓往下看…我想知道…









從那裡跳下去會是什麼感覺…


會不會……嗯~    死?




唉……煩死了!

雨少多了…但是整個人還是有點鬱悶…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