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5:11:10無痕月

給小廁...我哭了~

2005年。6月。8日。禮拜三。天氣晴

第一次...在家齊,哭的這麼慘。


很慘,很慘。

---------------------------------------------------------------
禮拜三,中午開了送舊會,送球隊3年級的學姊。

本來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因為說老實話,

三年級的學姊,除了小廁以外,其他的4位根本就是→不熟。

總之,送舊會就在眾位學姊到齊之後開始了,

一開始,氣氛還算可以,大家各聊各的,沒有人要起頭...

後來,小暴學姊放了音樂後...恩...氣氛就有點...沉悶了...

第一個開口的是盈穎學姊,想不到她才剛開口,眼淚馬上就飆出來了...

接下來的社長講著講著也哭了...

猴子,明明就哭了,還死ㄍㄧㄥ不讓自己哭出來...

阿寶、妙慈...每個二年級都把他們想對學姊的話講出來了...

本來,我對學姐沒啥話想說的~

但是在二年級學姐們一個一個的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之後,

不曉得為啥米,我突然有種衝動想把一些話說出來,

是給小廁的。

可是我沒有說,因為時間不夠了。(屁...這不是理由,明明就自己不敢說...。)

後來回到教室的時候已經是下午第一節課了,

是體育常識會考...

猜完考卷之後,我還是覺得不妥,畢竟小廁很照顧我...

所以就提筆開始寫了信,寫下那些...中午說不出口的話...對小廁的。


 「 其實...恩...剛剛的場面還滿感人的啦...
 看著二年級學姐們邊邊講邊哭,其實有點小感傷,
  你們就要走了嘛!
  很謝謝你在我剛進球隊沒多久,就對我這樣的"關照"...
 記憶深刻的是,妳讓我蛙跳球場一圈後...大腿痠了一個禮拜,
  當天晚上腳踏車是用"站"著騎回去的,上廁所也是邊發抖邊上的...
 嗯...我有這麼白目嗎?
  在一年級的眼中,二、三年級都是恐怖的,但在我眼裡,妳不是,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關心學妹的學姊,只要有你在,我就能學到東西,
 只要有你在,我打球時就能夠比較不拘束,也比較能發揮,
  很感謝你對我在任何一方面的關心,不管是球技、課業、或是感情上的問題,
 妳常常給我鼓勵、給我打氣、給我期許...
  我很慶幸能夠遇到你這學姊,你給我的簡訊我一直都留著:
 
小朋友...加油!我今天有去看你練球...加油!
相信你會變強...只要你認真努力^^
 
  還有這封:

嗯...時間要學會自己抓...每一顆球打完都要去想...然後慢慢的修正...
不要急躁...每一顆球都打,不管是好球壞球,
不要養成球不好就用托的壞習慣...這樣你才會知道你的缺點在哪、
時間到底該怎麼抓...懂嗎?

  還有:

我知道你對排球是認真的是執著的...妳沒有在玩...
我知道你在練球的時候很認真...但是...
要變強不是只有這樣...要看你自己的心...
想做你自然沒有任何阻礙...
因為有新所以你不把任何的阻撓放在眼裏...
如果吳昕說在多也沒用...一切操之在己...
不需要用退出來以示負責...這反而是你沒有認真的藉口...
相信你不會這麼做...:-D加油!靠你自己嚕!
不懂得要問,這樣才會進步的快...加油!

  我很不希望妳離開...我很不捨,我會難過...
  討厭...眼前一片模糊,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好啦...中午我要說的話已經寫完了...
  沒有再那時就說出來其實我現在很後悔...
  嗯...就醬子。」

我這封信還沒寫完(本來寫在紙上的),我的眼淚卻先早了一步掉下來...

我好難過,我真的好難過...眼眶紅了好幾次...

我試著不讓淚掉下來...但是我辦不到...

我的眼眶自我國中以後...幾乎不再氾濫過了...

我不喜歡哭,因為我ㄧ哭就停不下來...

在學校,同學問我到底為什麼要哭?

我ㄧ邊抽泣一邊笑,也一邊解釋...

我抽泣─ 我不捨
我笑─ 我笑我自己的淚水竟然決提了

我不喜歡哭,因為哭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我哭了...心中卻有股莫名的平靜

也許,是我懂了...眼淚,並不能挽留住你、挽留住我們的過去,

但是,我會用我這不算聰明的腦袋...

記得你,記得我們的回憶,記得我們的曾經。

現在有太多太多的情緒,一下子湧了上來,我不知道該如何對你說...

謝謝你在高三這麼重要的時刻...還撥出時間關心我這小笨蛋...

撥出時間陪我們練球...撥出時間看我的報台,讀我的心情...

謝謝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