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4:31:27無痕月

 

唉...要升高二...就得分班了...

我們班...

這有史以來體育頂呱呱的班...

這有時團結有時亂的班...

這各人有個人特色的班...

就將要被分開了...

選組?

要選啥米組..?

自然?社會?

有哪個比較好嗎?還是有哪個比較差?

嗯?還是都沒差押@@"?

性向測驗出來...我適合走社會組

我?要到哪一組?

有差嗎一一"?

反正我未來的志向就是去麥當勞上班而已押...^^"

物理化學?歷史地理?

沒有一科是強項...該怎麼辦?

哎呀!

管他!

我大概就是社會組吧!

和她一樣...(雖然她們班是強制走社會組...)

人生過的完不就好了嗎.ˇ.?

若有再多的錢可以花...

可以想買啥就買啥...

卻也不及那存了好久好久...

買到想要的物品

那份心中的悸動吧!

也許我是比較消極...

也許我是比較不努力...

人生得過且過,這種話...ˊ ˋ"...

大概只有在人還年輕、本錢還夠的時候才能說吧!

自然、社會。

對我來說都是差不多滴...

總之...我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太多期許...

就讓我被時間的潮流...掩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