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21:18:14無痕月

阿咧...被鐵馬撞到了...(二)

接下來,我忍痛騎著我的鐵馬...往"蔡氏"騎去了...

畢竟...鞋子還是要買嘛^^/

到達!停車!進門!一切都以每三秒鐘一步的速度在移動一一"

到了櫃檯,我用顫抖的voice跟店員說:你們...有沒有那個......

話還沒說完,店員就說了:妳要目錄嗎?@@?

我急忙點頭道:恩!謝...謝謝。^^"...

店員遞上目錄之後問:阿哩洗安抓?(阿你是怎樣?)@@?

我:我......被撞了...。~> ///// <

後來店員還幫我找來碘酒&棉花棒...

擦完藥...買好鞋之後...

準備離開店之前...

真想抱一抱那位店員...告訴他...



【ㄚ~~~~~~~有你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