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8:33:37無痕月

 

話說禮拜六的晚上...

我&她到補習班去補習...

但是捏...

補習班的班主任說:

各位同學,今天要交精華本(回家功課),要記得喔~!

基於上次沒交精華本,下課被留在補習班裡一個小時的經驗...

我已經感到害怕了一一"...(小的不敢再犯啦...)

所以呢,我和她決定一起開溜...
-----------------------------
終於...下課了

但是後門已經被其他輔導老師堵住了...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往唯一的出口(前門)走去...X(

就在要經過前們的那幾分鐘內,

老天爺降下了奇蹟...XD

導師被人牽住了!她正轉頭和其他人講話呢!^^~

眼見機不可失,我和她連忙拔腿衝到了電梯口

我說:不管啦!就算"B"也要給他坐下去!ˋ ˊ...

而我和她,衝進電梯裡面不到三秒鐘...

登呢...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電梯登時"B~~~~~~~~~~~~~~~~~~~~~~~~~~~~~~~"

的ㄍㄞ了起來...

我轉頭看了一下電梯門...

多了一個瘦小的女生...@@a

眼見她尷尬地...快速地...安靜地...

移出了電梯...

但厄運之神仍"眷顧"著我們...

電梯仍然"B~~~~~~~~~~~~~~~~~~~~~~~~~~~~~~~"地ㄍㄞ個不停...

於是,有人退出電梯了...

這次退出的不是胖子,也不是瘦子...

而是............嗯...讀到這裡...你們應該也知道了吧...

花哈哈哈哈哈!我牽起她的手,朝電梯外衝了出去!

然後沿著牆壁...fast but sure 地移動...

終於...看到樓梯了!>"<

我和她...衝阿~~~~~~~~~~~~~~XD

從8樓走到了4樓...

然後打算搭電梯到一樓...

這時,恐怖的事情又發生了...

我突然覺得...咦?我手上拿的袋子怎麼這麼輕?

啊~!!!!!!!!!!!!!!!!!!!!!!!!!!!!!!!

我的包包被我遺忘在8樓的座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