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23:17:07無痕月

 

話說禮拜二...
那天晚上和"她"一起去補習班讀書...
看阿看,看到一半,他突然轉頭問我說:
ㄟ...你會不會怕癢阿?...
我回答:當然會阿...
這時,她的手,慢慢的移了過來...
因為我怕她會癢我,所以我也轉身過去,
抓住她的雙手...
很無聊地...
兩個人ㄍ一ㄥ在那邊...(笑)
後來沒辦法,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開始摳她的手心...
想不到她也會怕癢耶!
但她隨即不甘示弱地回摳回來...
哇咧!本小姐我生平最怕癢了,根本招架不住...
但前面又有補習班的導師在看...
所以我們只好以雙手在桌面下"交戰"...
說時遲那時快地,我的手好像被她的"指甲"...
ㄘㄟˊ的...畫了過去...登呢...
我們的戰事先告了一段落,
因為我的手開始冒血...
後來她還問我說:ㄟ...到底會不會痛阿?
我心想:呆ㄟ!不會痛流血留個大頭阿一一"...
後來我叫她要"補償我",條件是:要答應我一個要求...
至於什麼要求我還沒想到,
我說,等我想到的時候我會告訴她低~
而她也有點猶豫的感覺,
好像答應我不是,不答應我也不適的樣子...
後來,在我的脅迫之下,她答應了...
而這......也爲接下來的這幾天,埋下了後續的種子...
-----------------------------
ps:理所當然...那天沒唸到啥書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