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18:30:36無痕月

校運預演...

哎呀...哎呀...

說到我這小學校阿...

右到了一年一度低校慶了...

這可累死我哩...

我居然恃著我是全班最高的本錢...

自願跑去當班旗手...

話說今天月考完之後...

本來要和6班a童鞋們企粗午餐...

想不到他們有一堆事情要宣布...

剩我一人孤零零ㄉ在外面等著...

後來餓到受不了趕快衝企7-11買了醇土司(就是很香,但是沒味道那種...)

狂嗑猛k一番...吃完之後真想吐....>///<

接下來捏0.0....

預演開始了...

咱們一年級是最後進場...

所以位置也離操場最遠...

哇勒點點點...

居然要我們在三樓等~"~...

而且那旗子很長,猛ㄎㄟˊ到天花板...

整個奇摩集就美送...

後來站在陰陰的寒風中...登呢...

我的頭開始痛了一一"...

ㄎㄎ...一切就是這麼悲慘...

哇ㄟ小羅蔔也晉級成大羅蔔了...

教官阿...我討厭你們啦...>////<... (小桃子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