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20:21:30無痕月

 

呆...昨晚和今天我都過的很好...

雖然在這兩天內...

我們相處了超過24小時

我壓抑著我的心也超過了24小時

雖然補習班的導師慫恿我們在一起

我也只能拼了命的回絕...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不想讓你尷尬

雖然我對你所做的已經不只是朋友

但你卻從來沒有發現過

雖然我對你的眼神已經不再單純

但你卻從來沒望見過我眼裡的溫柔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會在一起

我也知道我只能默默的守候

我每天猜想的你的心情

不知道你今天過的如何

上課會不會累

我只能說

只要想到妳

我練球再怎麼累我都無所謂

因為妳是我心中的一部分

妳是我心懸念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