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3:25:16Ya◎Lue

最後的話

謝謝妳所給我的回憶

我會一直記得 

妳是讓我重新相信愛情的人

妳沒錯 是我的問題 沒辦法讓我們的愛情一直維持下去

我也累了 心累了 壓力也夠多了

我也要好好休息了 認真讀書了 不然我真的要被當死了

妳會不會在短時間內再和別人在一起 我不敢想

如果會 我真的會祝福

如果不會 妳還是要快樂 這樣才是張小雅

而我當初認識的那個大笨蛋 我知道妳很脆弱 

但我也知道 妳仍然能活出自己

如果哪天妳心情不好 想找人說 

可以找我 我還是會聽 無論是任何事

我們分手了 恩 真的分手了 

嘿 我的大笨蛋

請妳帶著我的祝福 好好過

妳還是大笨蛋 什麼賤人‵大笨蛋就是大笨蛋

我只希望妳快樂 好好加油 考上妳想讀的學校拔

我也會學會妳跟我說的

我會試著克服所有的壓力 不再畏縮

那一天我會微笑著告訴妳 小笨蛋長大了。。。

。。。。。。。。。。。。。。。小笨蛋。。。。

上一篇:祝妳幸福

下一篇:喜歡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