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3:37:04(( 儀 粒 豆* ))

[[ 高 美 溼 地* ]]

哈 哈  ..













高 美 我 又 來 了  ..













這 次 跟 虹 君 他 們 一 起 去 !!!













早 上 出 發 熱 死 了 ><"













快 曬 成 人 乾 了 =   ="













這 次 去 我 好 像 都 沒 玩  ..













沒 那 個 心 情  >< 













看 大 家 玩 成 那 樣  ..













瘋 成 那 樣  ...













尤 其 是 虹 君 玩 的 怎 個 臉 都 是 = ="













笑 死 我 了 .. 













玩 玩 又 跑 去 台 中 港 晃 了 一 圈 













有 夠 擠 的 又 很 多 人 然 後 太 陽 又 很 大













害 我 又 要 變 成 小 黑 人 了  = =" 













氣 死 拉 ˋˊ  防 曬 乳 根 本 沒 用 













害 我 抹 了 一 大 堆 身 體 油 死 了  ..













然 後 回 家 的 路 上  ..













經 過 都 會 在 那 休 息 了 一 下 >"""<













之 後 就 回 家 拉  .. 













回 家 休 個 息 晚 上 還 要 出 去 吃 飯 呢 !

大 家 玩 成 這 樣 .. 哈 哈
台 中 港 ..
都 會 的 風 景  ..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