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1:43:45林鴨鴨鴨鴨♥

不懂??!

Gary Cazu :我好似講過話唔SEND MESSAGE 比你
Gary Cazu : 我話過唔同你講野呀
yalisa : 對阿
Gary Cazu : 你明唔明我講什麼
yalisa : 你不跟我說話? 這個意思嗎??
Gary Cazu : YES
yalisa : 為什麼不跟我說話
Gary Cazu : 我忘記唔可以講香港話 你會不明白
yalisa : 恩恩
yalisa : 你們回去之後,台灣每天下雨耶!!!!
Gary Cazu : 有沒有掛住我們
yalisa : 有阿
yalisa : 超想跟你們回去的
Gary Cazu : 你快來香港
yalisa : 我也很想
Gary Cazu : 我快要搬家
yalisa : 搬家?搬去哪裡?
Gary Cazu : 大埔
yalisa : 在哪裡?
Gary Cazu : 新界
yalisa : 喔喔
Gary Cazu : 你是不是對阿東談話
yalisa : 都有
Gary Cazu : 你跟他談話.....
yalis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