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6:25:13林鴨鴨鴨鴨♥

爛腳

舅公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2:20到他們公司
跟舅公的””約會””
他喜歡看起來淑女 乾淨的女生
於是
穿了前幾天新買的高跟鞋
媽阿~~
第一天穿痛死了!!
痛到全身冒汗
到市府站出口
沒辦法了,只好.......
把鞋脫掉,拿在手上
就這樣光著腳 邊留著血 走忠孝東路
忍著點,家就在前面了
好死不死遇到下班下課時間
路人的眼光集中在我(腳上)
瞬間體會到
什麼叫 眾人矚目,


打哪來的野孩子阿?!!
ohohoh,,,
這條路好漫長....


回到家又是另一番折磨
先去洗我的腳底
阿~~~~~~
我想...整層樓都聽的到我的哀嚎聲吧!!
洗澡又是一個新問題
有看過 灰姑娘嗎
我大概知道...cinderella穿幾號鞋了
原來這就是 玻璃鞋
捆了好幾圈的保鮮模...

希望我的腳快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