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6:09:15相信

後悔能換回什麼

有人說 在這樣下去 我將來一定會很後悔 很痛苦
結果 真的 我很後悔痛苦
已經多久了 一年多了
後悔 當初不懂珍惜
後悔 當時做的太絕
後悔 不懂挽留
後悔 當時嘴這麼應

一直安慰自己
將來會遇到更好的
結果.........一個不如一個
結果.........遇不到真心的
遇不到在像你對我這麼好的
後悔 我很後悔
但換不回什麼了
後悔 還有用嗎
不想跟你說什麼
我想表現的更堅強
我想過的更好
只是 我的淚
有時候會不自覺的流
當時太年輕
不把你的真心當一回事

當有一天被耍的時候
我才知道 當時的我有多慘忍
但是你不在意
當時還繼續選擇對我好

想跟你說一萬次對不起
我真的很後悔
也很痛
但我不能挽回什麼
她是無辜的

我會在你回來之前 讓自己
過的比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