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4:27:05肥伶

[ㄆㄚ ㄆㄚ Go ] 2006-02-28 Turn on的肥伶伶-滑雪去...慘..(下)

到達捷克邊境,換完雪鞋買完票,扛著雪橇拿這可怕的雪杖(我的內傷就是被雪杖撞出來的)...哇哩,今天地上的雪比 ㄘㄨㄚˋ冰沒好到哪....這真的能滑嗎?! 怎麼樣我也算高手級的(跟章魚夫婦比..^_^).....恩,既來之則安之,拼了...看看滑道--黑帶紅帶XX帶滑道,真是陡到光看就腿軟,尤其那黑帶等級滑道,我看至少麻有60度的陡,還有可怕的T-BAR我想我拉不到一半一定就會連滾帶爬的狗吃雪...摸摸鼻子...選擇兒童滑道啦!!拉著兒童用的T-BAR..哈哈,高手級的我可慶幸自己拉的很順,誰知快到盡頭時我的陰霾又浮現了,我只會拉T-BAR卻不會放手....嗚嗚嗚,媽呀....跌倒跟撞雪堆我只能二選一..........慘叫一聲...碰..好痛喔...跌倒了.....嗚嗚...ㄘㄨㄚˋ冰跌起來還給它粉痛滴!!
躺在像ㄘㄨㄚˋ冰的雪上面...恩恩,今天天空真藍,再加上冬陽還有覆著雪的枯枝樹林...真是好景色....撐起雪杖選個最佳位置準備俯衝,衝衝衝...我想整個兒童滑道大概只有我這個小黃發出驚天動地的尖叫聲...媽呀,ㄘㄨㄚˋ冰滑起來怎摩給他那摩快呀....救命喔!! 就在大娘我喊一聲跌捯啦的同時,瞬間丟掉可怕雪杖我就給它跌下去,恩恩,山裏一切又恢復平靜,我發現...很多老外都在看著我對我笑,唉,連小孩都沒尖叫更沒人像我那麼白目....丟臉啊!!
....................................放個肥隆T-BAR的英姿,我的陰霾Orz........................

不認輸....再去拉T-BAR.....媽呀,陰霾再起...撞跟跌...我還是...啊的一聲..又跌(就這樣,我這天每拉T-BAR每次跌),並發現緊跟在後的老外似乎在笑(笨小黃...)....唉...沒辦法....我又開始去衝衝衝....哈哈哈,這次就很順啦,一路到底...看著第一次滑雪拼命跌倒的章魚夫婦,還有努力煞車成內八的肥龍..恩恩..我真是高手級的,再去拉T-BAR....跌倒....再選個好位置準備再衝,突然發現我的左腳好像套不進雪橇,用力一踩,高手級的我竟開始向後滑(嗚嗚..能向後滑的都是頂級的高手,我是弱雞啦....),山裡頭,又一陣慘烈的尖叫聲....我又跌倒了,跌的鞋子跟雪橇瞬間分離....爬起來,嗚嗚嗚嗚.....阿娘阿,真的好痛喔!一定黑青很多塊了.(旁邊的老外很驚訝的又看著我...丟臉丟到國外啦)...人生總要在跌倒的地方站起來,我還是很完美的滑下去,讓肥龍幫我錄我那完美的英姿....今天就到此為止....我發現其實我還玩的蠻高興的,只要能夠把我挖起床,我應該是喜歡滑雪的.
回到Dresden,二家四口點了四碗面兩份炒飯...(老闆娘原本還一直體醒我們麵很大碗ㄟ,確定還要炒飯嗎)...運動過後總是特別餓麻^_^...兩點多到家便開始狂睡(睡夢中我的腳還在努力的滑雪),一直到晚上八點才起來吃晚餐.....繼續拉肚子囉!!同時感覺兩塊屁屁有疼痛感又發現腿上一堆黑青,屁股也黑全身痠痛..........哪ㄟ阿ㄋㄟ........>_<|||| 爹阿娘阿痛阿!!!
我想2005年的冬天我也就只能滑這一場雪,接下來的我夢想的埃及11天旅行即將展開囉.....
Maggie 2006-03-02 15:26:24

哇~終於等到你更新你的網誌了,而且一寫就兩篇呢,這樣不曉得下一篇會不會要等更久呢??

看你們去滑雪好像很好玩耶,人家現在不能去真是羨慕啦!!

版主回應
Maggie.....請使用你說明的RSS功能阿...滑雪喔,看來你真的得好長一段時間不能滑喔...要不你做雪橇好了,應該慢又安全喔..^_^ 2006-03-03 00:04:05
豐慧 2006-03-02 12:23:37

黑青看起來好痛喔!這是高手級的??那如果第一次滑雪的話,隔天不就大概不用起床了!?
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你如此會叫,你老公應該很習慣了吧!其他人有沒有假裝不認識你阿!?
要去埃及看木乃伊!好棒喔!好好玩ㄋㄟ,出去玩不要睡太多ㄡ,太浪費了!

版主回應
F.H
我真的是高手級的啦,跟那些第一次滑雪者比起來^_^..第一次滑雪隔天真的會全身痠痛,記憶猶新阿,我通常在長是一些刺激活動時一定得尖叫來消除我的緊張...要不我會內傷的....
我去埃及是跟團啦,縱使想多睡一點也不可以吧!!
2006-03-03 00:11:55
Paying 2006-03-01 16:52:28

哈哈哈....我能想像你慘叫的樣子!
因為你連去看個牙醫都能慘叫到旁邊的人都圍過去看發生什麼事了,想必你滑雪的狀況應該更慘烈吧!

看你跌的那麼慘,雖然很想給你個同情的安慰,給你ㄏㄨㄏㄨ、秀秀...可是想想你過的那麼爽,再兩天又要去埃及找木乃伊了....所以我就不想安慰你了....呵呵呵....

也好想玩雪、也好想去埃及的付錢小姐......

版主回應
大小姐,
我看你每個國家都想去玩吧....還有真是沒同情心ㄟ,看我受那種商應該安慰我一下阿,跟出去玩是兩碼子的是...拔牙齒ㄟ,沒麻醉的拔ㄟ,當然真是XXXX的痛阿...沒同情心
想看雪喔...冬天來吧,教肥隆帶你去滑吧...我在旁邊觀摩就好啦...哈哈...埃及我先去幫你玩喔,乖喔...好好上班ㄟ
2006-03-03 0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