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0:39:59想去流浪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會跟獅子座講以前我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
沒有人 我沒有向別人深入地說著我年少時 對母親的怨懟
還有我曾經陰鬱的過去

那不堪的過去 我壓在心底的最深層 最深層
是它造就了現在的我??
也許吧!

還記得年輕時 叛逆的我 
將筆刀刻在手臂上的結疤 好了又剝 剝了又流血
將近一年的時間 
那個字 如影隨從的留在手臂上

我沒有怪媽 
生活在這世上 我學會凡事順著天道而行 
遇到叉路 便順自己的心意而走

現在的我 正面的我 懂事的我
是在經過這一連串的琢磨 而得來的成長

我不是逆來順受的人
即便是我知道 有些事情 有些傳統 是我無法去改變
也無力去改變

不過 我骨子裡 流著反骨的血液 也是無法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