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5:16:44想去流浪

@不屑@

很不屑大弟 很看不起他 很討厭他
覺得他是敗家子 是個不負責任的男生

媽 妳可不可以不要像賊一樣
趁著他跟女朋友離開家裡出去買東西時
偷偷跑進他的房間 偷看他所有的東西

媽 拜託妳
不要再拿他欠銀行的存證信函給我看
不要拿他好多張信用卡債的那列的長長一大串的帳單
還要我唸出零零總總的金額
不要拿出他房間的任何東西 要求我解釋那是什麼

即使他被抓去關 也不關我的屁事

以前 他翹家 妳著急的要我們找他同學的電話
最後 吃巴掌的… 是我
我在左手臂上用筆刀刻下那流下一點一滴的血的『恨』字
長大後 表面傷痕好了 但 烙印在心裡的不平 猶在

我不承認 我有那樣的大弟
因為 他工作的薪水 永遠也不會給我媽
薪水還花不夠 還要向媽借錢

交的女朋友 沒一個正經 住在我家裡 
又不付房租 每天三更半夜還在大聲講話
我說了幾次不要抽煙 但還是把家裡弄的臭燻燻
連爸爸都不敢在家裡光明正大的抽煙
憑什麼這樣的爛女人 還一直不要臉的呆在我家

我真的很不屑大弟 我還想叫他不要害了我們全家
媽 不是我不想分擔你的憂愁
只是 我真的很不想管大弟的事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