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00:41:13想去流浪

◣ 自言自語 ◢

放下了多年的愛,不知道空空的我 
還剩下什麼?
我又開始自言自語 騎車時 洗澡時 走路時 睡覺前...

你的出現 讓我由掛念轉為完全放下 我是該感謝你 
你一定很不解
我是感謝你讓我對你多年的固執 煙消雲散
緊握的雙手裡 還能握著什麼屬於我們曾經擁有的美好
再怎麼樣 還不是要鬆開...
人生 沒什麼道理 哪些人在我們身邊 來了又走
你又記住幾個臉孔呢?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跳出輪迴
這樣 就不會再次進入到我們的宿命
使勁愛過一次 得花好大好大的力氣 

我不要結婚 不要負責任 不要再愛人
遊戲人間 也許比較不用那麼痛苦 
好來好去 也許比較不會那麼傷身

我像一縷輕煙 蒸發在這詭譎多變的感情世界裡
記憶中 那些我們親吻的畫面 相愛的味道 幸福中的笑顏
一幕幕在腦海中播放著
還有你說要娶我 我要嫁給你的話語 依稀在耳邊迴盪
昨是今非
哎呀呀~ 這不就是人生嗎?

什麼是真實? 什麼是虛假?
也許沒有必要分的太清楚
只是我討厭 在你面前的我 就像是赤裸裸的被你看穿
即使你知道我心裡想的事實 即使我總是口是心非 那又如何~~
若不在你面前武裝起自己 那麼我對你就毫無招架能力

我已經失去了堅持的勇氣
與其反覆咀嚼著那種心痛萬分的感覺 我寧可什麼都不要
沒有結局的結局 也是一種ending
何不一起笑著接受它呢?
也許 你選擇糾結在一塊
不過 我選擇從此不見與遺忘
翻翻記憶 那些做過、說過、想過的一切一切 就任它隨風飄落
轉身 背對你 也背對了那些你想抓緊 而我想脫手的過去

再怎麼樣 我也會走完我該走的路 
跟你 就像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也不會交集在一起
我們都已經 回不去了...

-----------------------------------------------------
是關掉新聞台好? 還是清除版面好?
我又像從前那樣在kkcity的bbs裡打完最後一封的信後
然後將哀滴自殺掉
就像在這裡跟你道別完後 想把新聞台關掉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