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2:12:32想去流浪

【閒晃】

酒 喝不多 所以沒有醉的感覺
將酒杯 湊近姚的面前
才飲一口 只見姚一臉苦澀
低頭輕笑 拿回酒杯 我將剩餘的紅酒 一飲而盡

台北市的天氣 涼涼陰陰的
就像隨時會下雨一樣
風啊~ 輕輕拂過臉頰 
我知道 我比剛剛清醒了一百倍

行天宮的信徒仍是絡繹不絕
我與姚也穿插在其中 排著隊 等著給慈祥的老奶奶 收驚
心裡想著 在行天宮裡 有百分之五十遇到呆伯特的機會
你說在星期日的日本行之前 要去拜拜
我沒故意要製造機會與你不期而遇
只是姚在上星期就與我約好
幸好 還是沒遇到你

這陣子 思考了許多事 
想不透的 我也就不再去煩惱
任何事 儘管是知道的還是不知道的 就讓時間來回答
目前的心 真的裝不下其他
只有報告 一堆的報告 占據了我疲憊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