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4 23:54:02Catherine

。文字趴之一封信。



親愛的主管:

我真的很不想說你就是個小丑
你真的每每都在秀下線
然後還要拉著我們一起

撇開公司的事情
你太太在賣雨傘 所以呢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每人都要買
我天生就愛淋雨 就算你說淋雨會禿頭
也沒關係啊 別人有傘我有大頭 下雨也不愁啊

讓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還要登記 沒登記的 還要被你關心
之前你太太賣面膜 我有買
因為我覺得那面膜還不錯 大家都很捧場
一箱一箱買  但是但是但是

我就只想買一片啊
又沒規定 不能只買一片

我登記一片 也要被你關心
所以這事情 我真的很難平

所以我家種的筍子 我也拿去賣啊
結果同事 也都有買 為什麼你就不買
那我也對你關心 也沒錯吧

反正上行下效
這道理你應該很懂
所以 請問 你到底要登記沒
我家的筍子 也很好吃 我還準備了試吃
你還吃得很爽 那怎不登記呢

面膜還不能試用 我也是買了啊
不是嗎 

結果 你跟我說 不要賣的太誇張
難到你就不誇張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同事要像瘋子一樣
雨傘一個人都能買到20支
難道是家裡漏水 拿來撐得嗎

有時候 你說我們誇張的時候
那你呢  買20支以上的 居然還能加薪
那沒買的 要不要扣薪呢


真的很看不慣 但是又不能怎樣
所以 我只好每一次你在賣的時候
就幫你宣傳 怎麼可以只有我們這部門買
當然要推薦到每個部門  是吧


但是我怎麼知道 會傳到總經理耳裡
可是我也沒有害你 我也跟經理說
景氣可能不好 因為我也在賣竹筍

所以主管你賣雨傘 面膜也沒甚麼不對
我們這部門 就是這樣的風氣
都是主管老大 教導的好 
讓我們在工作之餘 還能有個小差


新來的就像是個豬仔 
面膜可以買三箱 雨傘可以買到20支


但是我的臉只有一張
我家沒漏水 我也喜歡淋雨
所以 我真的不需要買那麼多 
所以不要再關心我了
不如 換你買我家的竹筍吧

互相互相 互利互利
但是最後你被經理關心
真的不乾我的事情

推廣 我也做到了
把你教的推廣推銷
做到最佳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