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22:47:41Catherine

。如果。



如果那天晚上
我多等了一下
是不是事情就會不一樣

如果昨天那通電話
我接到了
是不是你會知道其實我也再找你

如果我跟你說
我現在對愛沒有太多的想像
是不是你還會等待

如果當初11年前
我跟你走
是不是現在的我們已經是美滿的家庭

看到你滿滿一整篇的訊息
我心裡很暖 我知道你依然等待

從跟他分手到現在快一年了
其實我知道你的心意

只是我很想對你公平一點
我想等我心 都好了 都乾淨了
再好好的開始走愛情的道路

我知道你懂
因為你晚上那通訊息
內容裡的每字每句是給我最美的浪漫


上一篇:。現在很好。

下一篇:。不再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