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11:53:20Catherine

。執迷。






昨晚,
夜景很美,
但你的心,
不在我這。

你在我身旁,
你牽著我手,
你用你的外套讓我披著,
但你不斷的看著手上的錶。

我知道,你該回去了,
我明白,你不該來陪我,
我了解,你現在應該在家。

今天的約會是我一廂情願的。


換了地方,
你會找不到,你會看不見,
我幼稚,是因為我的撒嬌,你不懂的欣賞。

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
你不會在為我擦淚。

你可以停止你的甜言蜜語,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唯一。



我沒得抱怨,因為我本來就不該介入,
我可以被罵,我可以忍受,
公平不公平,本來我就沒權去說。


但我卻離不開,是因為還有愛,
還是你那強烈的個性,讓我無法忘記。


我怎麼那麼的不應該,
選擇了愛你,卻還在那自憐。

你怎麼不說放手,可能你說了,我就離開。


愛到這樣,我是傻,
我很理智,但卻不想去理解。

我,執迷。





夜景很美,
但你的心,
不在我這。
你在我身旁,
你牽著我手,
你用你的外套讓我披著,
但你不斷的看著手上的錶。
我知道,你該回去了,
我知道,你不該來陪我,
我知道,你現在應該在家。
我知道,今天的約會是我一廂情願的。
網誌換了,心情換了,
不在部落格,換了平台,
你會找不到,你會看不見,
我幼稚,是因為我的撒嬌,你不懂的欣賞。
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
你不會在為我擦淚。
你可以停止你的甜言蜜語,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唯一。
我沒得抱怨,因為我本來就不該介入,
我可以被罵,我可以忍受,
公平不公平,本來我就沒權去說。
但我卻離不開,是因為還有愛,
還是你那強烈的個性,讓我無法忘記。
我怎麼那麼的不應該,
選擇了愛你,卻還在那自憐。
你怎麼不說放手,可能你說了,我就離開。
愛到這樣,我是傻,
我很理智,但卻不想去理解。
我,執迷。

上一篇:。自己欣賞。

下一篇:。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