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2:27:05Mr.Y

後來

你是否害怕著
連你自己也不曉得的未來
逃避著
那個視而不見的地域
永遠也到不了也觸及不到的地方阿
我們都熟悉

我們都已跨出了城牆
為何你
還要猶豫
擺出不悅的表情

是否
你要的
連自己都不清楚呢
才讓已經豐滿的翅膀
再度回到牢籠

我們從來都不回憶
那些衝動那些激情
我們從來都不提
到底是什麼原因
把彼此聯繫在一起

是你吸引我
還是我吸引你
在我們之間
的確遺漏許多東西

你的離去
其實我早就預料

預料那晚我們用月光取暖
預料彼此成為光明與恐懼
預料你的不自然
預料我的不明確

我完全的不了解你
你的一切對我來說
都是充滿未知
但不神秘
充滿著驚奇
卻不令我好奇的


請原諒我的沉默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