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3:18:02Mr.Y

SUN SHINE

當你說你要走了 我並不想你離開

但連黃昏都催促我們該說再見

陽光照在你白白的臉上

我問你可不可以再和我跳最後一隻舞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也許不只是朋友

風吹拂我們的頭髮

這應該是最快樂的時光

但我們卻笑不出來

才發現我們已經不是過去的小孩

為什麼要這樣看著我

我們都沒遺憾不是嗎

你拉著我 我繞著你打轉

你輕輕說著我的名字

我怎麼沒發現你一直是這麼可愛

好多年好多事

以後我們會不會忘了彼此

最後一陣微風掠過

你咪起了眼 說你該走了

我祈禱天使會一直守護你

有朝一天再度把你帶回我身旁

我殷切的希望 時間會靜止 美夢會成真

你能不能答應我

一輩子都會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