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1:48:04酌笑兒^^~

應該是個好日子....

最近心情超盪的....
身體不舒服 好像都出了問題
人家說的勞碌命應該就是這樣吧
平常沒有事 多麼的健康
但是一放假 全身的細胞也抗議著要放假
從我休假以來....就渾身的不對勁
像感冒 又沒那麼嚴重
但是又這邊痛一下 那邊痛一陣
又莫名奇妙的漲了一堆痘痘
去看醫生 醫生又說我脊椎傷到
不能穿有跟的鞋子....
也不能吃炸的 辣的 冰的
花生 巧克力....= ="
突然覺得 我能幹麻ㄚ

七月二十五 是個應該很棒的日子
但是 是颱風天
也是 農曆鬼門開....
雖然我很想說
這是個好日子ㄚ
卻怎麼的也沒有勁....................
我想出去玩Q__________Q"
這是人家的生日耶!!!!!!!!!!!!!!!!!!!!!!!!!!!!!!!!!!!!!!!!!!!!(吼)
怎麼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