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3:20:59北鼻萱

HIGH爆ㄉ 謝師宴

大家今天都很準時唷....

果然6點就到ㄌ!!

還看到阿華 跟小背 真ㄉ是好久ㄅ見

阿華還剪短ㄉ耶 呵呵XD

還有丁丁上台講感言 感覺到ㄊ真ㄉ很緊張...

呵呵!手一直在抖

之後前幾到菜我ㄇ都乖乖ㄉ吃

吃到最後大家都跑ㄑ跟所有老師拍照....

大家都HIGH起來ㄌ

來聽到咪咪蘭唱歌 真ㄉ是吃下飯ㄌ 救命阿...

由於還跟咪咪蘭合唱呢 超好笑ㄉ!

之後也就換我ㄇ嚕

點歌點歌在點歌!!!

還拱老師上台跳舞 其他ㄉ人應該被我ㄇ吵到想罵我ㄇ了吧??

呵呵@這ㄅ能怪我ㄇ 因為太HIGHㄌXD

還跟最愛ㄉ珊珊拍照 畢業後一定ㄅ會忘記ㄋ

那麼愛廣播我 哈哈XD因為都違規 

可惜漢昌沒有來 想跟ㄊ拍照呢

ㄊ是教官裡最帥ㄉ帥哥耶XD

沛沛超屌ㄉ 跟真班ㄉ小黑尬舞

跳ㄉ滿身汗 可惜我穿裙子 ㄅ然沛沛...

我就跟ㄋ一起尬ㄌ ︿︿

之後大家都累ㄌ

老師也都走ㄌ 真ㄉ很掃興

明天又ㄅ用上課 那ㄇ早走幹麼??

我ㄇA組都沒走 因為大家都ㄅ想那ㄇ早回家...

可是大家也累ㄌ 也各自解散ㄌ

今天真ㄉ是HIGH到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