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04:11:24一流仔

全家福

半夜無眠
翻著電腦的相片看呀看
原來與父母的合照少之又少

最近的要數 5 月的畢業照
之前幾近十年沒有一起合照過
即使當年中學畢業,好像都不齊人

跟父母合照都如此困難
莫說與祖/外祖父母,叔叔嬸嬸阿姨舅父等合照
有印象的要數到 6 歲時阿姨舅父帶我到公園玩 蟲蟲搖搖板 的時候

一直一直都覺得自己不太孝順
尤其是...我想這世我也沒法找個孫給他們抱抱...哈(領養另計)
對於傳統家庭的男人...我會氣死人吧
也沒把家當一個家看...與家人見面的時間還不及見受訪者多
我對這個家能夠付出多少?我不知道......

不知道下一次的全家福會是甚麼時候?

真是辜負了那張阿嬤串聯貼紙...晚上別提傷心事
看來我就不曾做到過~哈哈

上一篇:生日會

下一篇:送給我的朋友們

稻草人 2006-09-13 22:47:58

從我有記憶以來,如果無記錯..我好似一張全家福都無..印象中有兩次影相比較齊人的..但一次阿爸唔係度,一無又無左阿哥..所以都係唔齊人...

我都好想要一張真正的全家福,我相信如果唔用電腦效果..我呢世人都唔會再有齊人的全家福了..

晚上別提傷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