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2:18:11一流仔

一個人吃飯

近來被很多人問到,為何我可以忍受一個人吃飯

或許在大家眼中,一個人吃飯是件很悲慘的事
不過我卻很享受 (這樣說會不會有點變態?哈哈哈~)
三五知己也好,一大班人去吃飯也好...大家嘻嘻哈哈的很開心
我不是不喜歡,只是更喜歡靜靜的獨享一個私人時間

大木頭就是大木頭
我想也沒人願意陪我天天吃魚蛋粉吧?哈哈~會悶死的啊
習慣了某種食物,我會懶得改
可能會在某幾間店子轉來轉去,但都是同一類東西的循環
免卻了選擇食物的煩惱,腦子會多點時間想事情

雖然我吃飯的時間不長
(真的不算長丫...公司規定是 30 分鐘,但我放工後吃,也不過是 15 分鐘而已)
但一天中能真正享受自己時間的,也就是這十數分鐘了
藉著吃飯的時間沈澱自己,腦子裡想做甚麼,想去哪裡都可以
也可以談個電話,更多時間是讓腦子完全空白
或許是用來靜靜的享受食物? (不要跟我說魚蛋粉不能享受~其實好好味的 =p)

習慣了跟別人一起吃飯的,可以找天試試自己一個人吃個飯
不要把自己想得太悲慘,沒人陪
試試感受一下一個人的自由自在,等位時的方便快捷(哈哈~)
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丫~

圖是 5 月在上海環滬港單車賽時拍的...一班記者到老正興吃飯丫
也是 5 月...吃完飯閒逛上海街頭時拍的

不知為何...每到一個地方總喜歡拍下那些郵筒
雖然用到那東西的機會很少,但卻很有代表性
不說不知...我也曾經有集郵啊,哈哈哈我想大家也猜不到
可惜中學時代慢慢忘記了這種愛好,但一套荷蘭的勛章郵票我依然珍愛
那可是我不惜千辛萬苦從別人手中換過來的丫

郵政物品對我或者有種吸引力
以前參加交流團,通常都要送禮給當地同學
我總是買一套郵票,或是郵筒模型、鎖匙扣之類的當禮物
要不就是一套香港硬幣 (每套 7 個,年份相同...送不起紙幣,沒辦法~哈哈)
那時還是皇冠頭郵票丫...現在可珍貴了~ =p

總覺得郵筒除其功能外,其實還帶一點思念和希望的意味...你覺得呢?

上一篇:天空

下一篇:雷聲大

yellow 2006-09-13 21:58:17

郵筒?另我念起《收到你的信已經太遲》,呵呵,你借左本書哦,得閑睇啦,睇完可以一起分享下心得,嘻嘻...

版主回應
好快睇啦~家陣睇左一半喇 2006-09-13 23:55:29